賽前,湯姆賈諾維奇告訴球員,一定要防備超音速突然的提速,而往往超音速喜歡在第二陣容時加快攻防轉換的速度。

    速度一上來,不光是能消耗火箭老球員們的體能,而且本身也不必再陷入到比火箭弱一些的陣地進攻當中。

    防備這一點的關鍵在於要掌控節奏,不嫩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如果是其他的老牌控衛,他當然不用擔心,但是如果是馬龍尼,他必須要提前打好預防針。

    馬龍尼做的不錯,超音速攻防速度快,但他不緊不緩地運過半場。

    隨後是巴克利出來為德雷克斯勒掩護,拉開後接球,繼續吊給,籃下的奧拉朱旺,讓奧拉朱旺去摧殘超音速的內線。

    奧拉朱旺一接球,超音速沒急著補防,等他動作開始做或者做完時,超音速的鋒線才撲過來,這一球,奧拉朱旺並沒有選擇分球,而是低角度的打板拋投,坎普補防也來不及,眼睜睜看著籃球輕鬆打進籃筐。

    “再早一點!”

    喬治卡爾示意坎普大膽一些,如果裁判員不吹非法防守,巴克利這邊是可以嚐試稍微放空一下的,當然,也不能一直放空。

    隻是差不多三秒的時間,已經足夠NBA級別的球員回防了。

    還有佩頓,弧頂位置不好包夾,佩頓在想著辦法換防,看看能不能去底角,這樣他的“手套”才能派上用場。

    超音速的進攻,選擇的是強側單打。

    球員拉開,佩頓背身擼馬龍尼,撞了一下立即轉身走底線,角度拋投得手。

    拿佩頓沒辦法了。

    佩頓一直是以防守著稱,但他的進攻也一直都是聯盟一線水準。

    他沒有華麗的交叉步,也沒有激情四射的暴扣,但卻能巧妙運用自己的身體,三分、中投、空切上籃,無所不能。

    馬龍尼防不住佩頓。

    難道要換德雷克斯勒?

    湯姆賈諾維奇算是看出來了,超音速這是用兩個後衛輪流擼他們的後場啊,秦飛就算了,一旦被佩頓打開了,這比賽還真不好辦了。

    雙方都有讓對方痛苦的點,這種比賽拚的就是誰在違例邊緣走的更遠。

    火箭引進了巴克利,但沒有改變以奧拉朱旺為核心的打法。

    超音速是堅定的包夾主義球隊,沒辦法,陣容厚度不行。

    既然是內線協防的包夾,肯定外線會漏人,火箭今年搞了那麽多的三分射手,正好派上用場。

    這就是兩杯毒酒,你總有一杯要選擇喝下去。

    相對而言,放空巴克利會更好一些。

    但巴克利也不傻,他雖然跑三分線外,但拿球之後獲得更大空間,一個強推加速突破,麵框再轉背筐衝擊籃下,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從內到外再到內,這就是湯姆賈諾維奇安排下的火箭藝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