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秦飛第七分鍾登場。

    現場大屏幕給了他一個鏡頭,火箭的球迷馬上豎起了警惕。

    據,這個男人是超音速的超級替補,上一輪裏,幹翻了森林狼隊......

    所以謠言害死人,秦飛明明隻爆了一場,怎麽就記得那麽清楚呢?前麵兩場躺贏的忘記了嗎?

    他今穿上的海倫娜送給他的新鞋子,同時腿上穿了護膝,左手手臂戴了黑色的護臂。

    護臂戴在左手的原因是因為他通常會往右側突破,左手作為輔助手,經常何人糾纏,確實也遭到了一些抓痕抓傷,不過他都不怎麽在意,比賽結束之後,讓隊醫處理一下就行了。

    既然別人送了護臂,那就戴上好了。

    這年頭戴護臂還沒有開始流行,而一般護臂都是量身定做的。

    海倫娜送的這個護臂,顯然也是根據秦飛的身體尺寸專門做過的,據最大的作用是可以保持肌肉的伸縮性,以免在對抗或者突破中導致拉傷手臂肌肉的情況。

    所以照道理應該兩隻手臂都戴。

    但秦飛感覺隻戴一個手臂更加美觀一些。

    走上場後,鏡頭第二次給到他,球迷們馬上注意到了他和之前不一樣的裝扮。

    進了NBA之後,他擺脫了竹竿身材,但總體來看還是非常修長的。

    如今搭配純黑色的護臂往球場上一站,酷炫帥氣,瀟灑飄逸,賣相極佳。

    火箭並沒有進行輪換,依然是首發的五人,從一號位到五號位分別是馬龍尼、馬裏奧艾利、德雷克斯勒、巴克利和奧拉朱旺。

    馬龍尼1米91正常的控衛身高,馬裏奧艾利1米96、95公斤,今年4歲的老將。

    超音速是第二次換人,之前吉姆已經下場了,帕金斯為中鋒。

    所以此時超音速陣容為佩頓、秦飛、施拉姆夫、坎普和帕金斯。

    兩隊比分比較接近,火箭隊16比14領先分。

    之前吉姆首發,但明顯扛不住奧拉朱旺,不光是力量上不行,各方麵都頂不住,所以打了三分鍾就下了,帕金斯雖然身高上比較吃虧,但力量還行,而且防守經驗豐富,這才勉強護住超音速籃筐,但也十分夠嗆。

    倒是坎普成功地扛住了巴克利,一身怪力十分驚人。

    坎大爺一直很硬,永遠激情四射,他看著是身高臂長的速度型球員,實際上力量十分驚人,以前還扛過奧尼爾。

    秦飛對位的這位馬裏奧艾利,比上一輪遇到的米切爾動作更多,而且力量很強。

    畢竟是在NBA摸爬滾打多年的老球痞了,沒點力量根本混不下去。

    馬裏奧艾利是火箭兩連冠時期的功勳球員,精於三分球投射,本賽季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4,是非常出色的射手。

    秦飛的任務之一就是盯住已經投進了1個三分的艾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