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的客機來到西雅圖。

    火箭隊眾人乘坐著大巴,從城市的街道上穿過。

    一路上,隨處可見超音速隊的宣傳海報,有很多穿著綠色球衣的球迷,濃烈的季後賽氛圍撲麵而來。

    “西雅圖還是這樣,五月份的時候,氣候最適宜。”

    德雷克斯勒突然非常的感慨,他當年是波特蘭的寵兒,那是他夢想開啟的地方,而波特蘭距離西雅圖非常近,空的時候,他也經常回到西雅圖來轉轉。

    來西雅圖就一定要看海,站在岸邊,眺望遠方,浮想聯翩;也可以和幾個好友,坐在海濱餐廳的露陽台上,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聊,度過一個悠閑的下午;或者乘上遊艇,享受在大海上乘風破浪的愉悅.......

    “我比較喜歡西雅圖的公園,前幾年來的時候,公園裏人很少,景點還沒有開發,現在聽人越來越多,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在增加。”

    巴克利在太陽的這些年裏,和超音速最經典的一次交手還是在9-9賽季。

    那個時候,超音速還沒有迎來施拉姆夫,依靠的群狼組合,而太陽隊則是巴克利領銜,外加丹馬爾利、凱文約翰遜等悍將。

    當時佩頓還隻是一個三年級的球員,雖然防守端非常凶悍,但進攻端場均也才不過1.5分4.9個籃板而已。

    5歲的佩頓和4歲的坎普在裏基皮爾斯、埃迪約翰遜包括薩姆帕金斯等老大哥的帶領下,一路殺到了西決。

    當時超音速常規賽和季後賽裏,有六位球員場均得分上雙,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我們所的通常一場比賽裏,能有六位球員得分上雙,就可以稱為多點開花,更何況是一個賽季六名球員場均得分上雙。

    在西決,遇到了擁有當賽季VP巴克利的太陽。

    巴克利那年剛滿0歲,常規賽裏場均5.6分1.個籃板5.1次助攻1.6搶斷1次封蓋,季後賽裏更進一步,場均6.6分1.6個籃板。

    太陽隊常規賽裏也算是多點開花的球隊,但到了季後賽裏,場均得分上雙的球員隻有四位,巴克利一個強點就解決了大部分問題。

    後來兩隊鏖戰七場比賽,在最後一場比賽裏,巴克利狂砍44分4個籃板帶走比賽,挺進總決賽。

    當時太陽真是憋了一股氣要奪冠,全隊上下眾誌成城,戰力非常高,絕對不在公牛之下,差就差在外線防守還不夠完美,遇到了一個總決賽場均暴砍41分的老流氓,真的沒法打。

    那年總決賽有機會,輸的四場比賽分別是輸8分,輸分,輸6分,輸1分。

    最慘的就是第六場,公牛在末節的前6分09秒裏手感冰冷,1分未得,終場前5分51秒,喬丹才用一記罰球打破僵局。

    最後關鍵時刻,雙方繼續投籃不中,太陽更是關鍵時刻連續次投籃失手,喬丹搶下了籃板球,一條龍到前場直接得分,幫公牛在終場前8.1秒時將分差縮到隻有分,他一人也拿下了公牛本節的全部9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