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封蓋,NBA的球員都不陌生。

    而封蓋扣籃,是封蓋之中最難的。

    這還不算完,撿起籃球的秦飛已經衝過了中線。

    馬上就有森林狼的球員來盯他,他把球分給了佩頓。

    佩頓重新把防守球員調出來,趁著森林狼的陣型混亂,立即一個突破,直插籃下。

    此時秦飛也從三分外空切進來,佩頓做了一個佯裝傳球的假動作,實際上直接上籃,命中!

    好球!

    他拍拍手,大聲吼叫,隨後找秦飛擊掌。

    “防得不錯呀,接著這麽幹,送他們去釣魚!”

    桑德斯衝著馬布裏做了一個手勢,馬布裏會意,主動降低推進速度,示意隊員們稍微緩一緩。

    是要緩一緩的,這麽一會兒來回衝刺,連秦飛都喘著粗氣。

    “你不累嗎?”

    米切爾真看不懂,朋友這麽熱衷於折返跑。

    秦飛得意洋洋地道:“我是替補,我怎麽會累,累了我就下去休息,有的是人來換我。”

    這絕對是他的真實想法,他就從來沒有擔心過體力。

    一場比賽全力二十分鍾,一點問題都沒有。

    桑德斯看出來了,秦飛一登場,充滿了年輕人的活力,超音速簡直換了個球隊,整體攻防速度大幅度增加。

    森林狼再攻轉換,似乎是有點不合適,但他沒有其他的選擇呀,手裏的牌太少了。

    這麽一搞,兩隊徹底進入到拉鋸戰,一會兒你領先,一會兒我領先。

    第一節快結束時,何塞突分到底角秦飛到手裏。

    當時4妙的進攻時間快到了,秦飛拔地而起,直接三分球出手命中,幫助超音速隊反超分。

    桑德斯氣的跳腳,怎麽他都進三分了!

    秦飛不是一個很好的三分投手,但是三分球還是有命中率的,這一記三分太紮心了。

    森林狼最後一攻不中,6比8落後超音速分結束第一節。

    本以為第一節三分這麽準,一定可以領先的,沒想到下半節風雲突變,又丟了領先的優勢,太難了。

    森林狼的球員們多少有點泄氣。

    桑德斯也很受打擊,主力領先了,可對方替補席上突然冒出來一個秦飛,又是封蓋又是三分,上次在標靶中心裏三分球絕殺的也是他,他是和這球館有仇嗎?

    福地啊!

    秦飛抬頭一看,第一節他的數據非常全麵,分1籃板1助攻1封蓋,隻差一個搶斷就能湊齊五大數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