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的執念就是“一次就好~”

    算上上賽季,森林狼對決超音速已經九連敗了,真隻要贏了一場,那就是曆史性的突破。

    雖然森林狼本來就是剛剛加入聯盟的新軍,沒有什麽曆史。

    而今,老開眼,隊員們的手感爆棚了!

    率先叫暫停穩一下的是喬治卡爾。

    鏡頭給到名帥的臉龐,寫滿了嚴峻。

    “你們也有今!”

    這就是球迷的內心活動,為此可以發出更大的噪音。

    另外一邊的森林狼球員相互擊掌,他們感覺到這場比賽才是他們想要的節奏,難道真的是因為教練換了一個首發球員?

    這個時候桑德斯不話了,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球員看了便更加敬畏。

    教練是真牛比啊,絕境方顯本領.......

    嘟——

    哨響,球員重返球場。

    此時第一節剛過四分多鍾而已,連一般的時間還沒到,超音速還是本來的首發陣容,沒有任何變化。

    森林狼暫停回來維持良好的戰術搭配和投籃手感,始終領先5到7分左右。

    場下,喬治卡爾突然伸手,衝著秦飛招了招手。

    “到我了?”

    這個時候招手,那就隻有一件事,教練要換他上場了,這比往常可早了不少。

    秦飛走到了他的身邊,喬治卡爾勾住了他的肩膀,指著場上道:“秦,接下來要換你上場了,今森林狼的進攻火力非常強大,而且他們加快了轉換進攻,而轉換進攻是你最擅長的得分方式。”

    教練什麽意思?

    秦飛聽這話,是要讓他上去搶分嗎?

    “你上場之後,我會把帕金斯換下,坎普頂到五號位,施拉姆夫四號位,你是三號位。”

    喬治卡爾準備換個陣容比賽。

    森林狼現在就算是個陣容,超音速又不是沒有個陣容,換了秦飛之後,外線防守那就是何塞 佩頓 秦飛,牢牢築穩鐵閘。

    秦飛是側翼球員,進聯盟開始,一直都是一二三號位輪換,三號位就是前鋒,可內可外的一個角色。

    “還有,要注意破壞森林狼的進攻節奏,雖然他們的手感不錯,但隻要節奏亂了,就算進的三分再多,也是贏不了的。”這個年代裏,就沒有聽能用三分投死人的,三分是球隊外線武器的補充,但絕對不會是主要武器。

    所以喬治卡爾並不擔心森林狼的外線,他隻是擔心因為森林狼奇準的三分,影響了超音速整體的外線防守,所以他要換上秦飛,進一步加強外線防守。

    而且秦飛反應快、橫向移動快,協防中能貢獻更多。

    嘟——

    場上球員犯規,進入死球,秦飛準備登場。

    “快看,秦飛要上場了!”

    安妮抓著海倫娜的胳膊,比海倫娜還要激動。

    “是的是的,咱們好好看比賽,你看看周圍,都是森林狼球迷,別暴露了我們的身份。”

    海倫娜警惕地往四周看了看,瞧見了一個大叔,兩眼放光地看著場上,一直在大喊KG,狂熱到不行。

    秦飛打前鋒。

    他在注冊的時候報的1米98的身高,實際上穿鞋也差不多就這個身高,基本符合NBA前鋒的身高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