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NBA對於身高一向不是特別關注,他們更看重的是站立摸高這樣比較明顯的靜態賦,畢竟打球的時候,靠的是手去搶球,而不是腦袋搶球。

    論真實個頭,秦飛此刻的老對手,同樣報名1米98的薩姆米切爾似乎還不如秦飛高。

    薩姆米切爾屢敗屢戰,馬上貼緊了秦飛,強勁的力量推動秦飛,但秦飛紋絲不動。

    超音速隊的陣地進攻,此刻作為前鋒的秦飛埋伏在底角。

    高位上是佩頓在進行作業,經曆了多次交戰的森林狼也學乖了,提前上搶包夾佩頓,同時側翼移動進行收縮防守。

    佩頓轉不到順下的坎普,轉空位何塞。

    何塞百分之四十的三分球命中率,接球三分果斷出手。

    命中!

    “好防守好防守!”

    桑德斯鼓掌,這是他希望看到的畫麵,超音速放棄衝擊內線或者中距離,用三分球來解決最後的戰鬥。

    森林狼速發底線球,馬布裏眨眼間就過了半場。

    這一輪和佩頓的對決,馬布裏吃盡了苦頭,但是成長也是巨大的,光護球能力就提升不少。

    “出來擋一下!”

    馬布裏衝著內線招手,呼應他的是加內特。

    兩人遞了個眼神,做了個假掩護,加內特順下拿球,衝擊籃筐。

    不中,籃板球被坎普拿下,坎普落地,本來要把球傳給佩頓的,結果忽然看到一個人早早地衝過了半場。

    他心中一動,怪力輕輕一甩,拿球便呼嘯飛起。

    前方,下快攻的是何塞。

    何塞接球一頓,看到了跟上的秦飛,橫傳了過去。

    秦飛有【攻守轉換大師】徽章。

    毫不誇張的,論折返跑,秦飛是相當專業的。

    這一球傳到了秦飛的手上,前行的身體忽然一頓,一個背後運球,殺住身形並進行橫向移動。

    米切爾的經驗何其老道,往自己的右側後方滑步,提前封堵秦飛的突破方向。

    但此時秦飛剛好接住了從背後彈起的籃球,身體一個左沉肩,接住一折,左手體前變向交換到右手,還是往右側突破。

    這個沉肩很妙,從艾弗森那邊學來的,運用到【腳踝終結者】技巧中,屢試不爽,米切爾也吃晃了,秦飛直接戳破了他的預想,從他攔不住的一側揚長而去。

    此時森林狼其他球員還沒來得及退防,陣型一片混亂。

    他一突破就更亂了,最後秦飛往中路一分,無人防守的坎大爺接球雙手高舉,飛身而起,宛如流星一般劃破長空。

    “砰!”

    標靶中心感覺被射中了靶心,球迷們心髒如遭大錘狠狠砸了一下。

    連追5分,超音速17比18隻落後了1分,森林狼請求暫停。

    此時距離秦飛登場還不到1分鍾。

    全場陷入了死寂,空氣凝重地無法呼吸。

    球迷們太難過了,為什麽好不容易建立的領先優勢,眨眼間就沒有了?

    又是秦飛。

    他們知道那個新秀,從紐約來的,或者是從紐約交易過來的,這都不重要,關鍵是他晃開了他們的米切爾,一位森林狼並不長多曆史中最穩健的球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