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有多打級別高的比賽,他才可以更快地將進度條打滿。

    進度條滿了之後才會有潛力點,才能有空間提升屬性。

    即便如此,秦飛發現獲得徽章的速度也越來越慢,至於提升徽章等級就更難了。

    這賽季打了這麽久,才得到一次增加組織類徽章的機會。

    早知道之前一些徽章的選擇就應該更加慎重一些。

    之前,秦飛一共獲得組織類的徽章有四個,分別是第一步大師(金)、腳踝終結者(銀)、轉換大師(銀)、控球專家(銅)。

    第一步大師是提升三威脅後突破速度的,腳踝終結者是提升晃開對手能力的,轉換大師是增加攻防轉換速度的,控球專家是提升花式運球能力的。

    如今他考慮的空隙獵手和護球大師,分別提升的是“後撤步等方式獲得空間”和“運球不被搶斷”兩種能力的。

    思慮良久,還不能和任何人交流,最後他決定點亮【空隙獵手】。

    主要是他的角色在超音速短期內不會改變,沒有多少控球的機會,就算控球了,也未必會碰到頂級的搶斷手,不如學習空隙獵手,輔助最近提升的投籃能力,進一步增強個人得分能力。

    這徽章點亮之後,秦飛在做後撤步動作以及其他獲得空間的投籃動作時,明顯更加順滑。

    ........

    三月份是西雅圖漫長雨季的最後一個月。

    秦飛感覺自己已經習慣了每霧蒙蒙的樣子,反正出門也不用打傘,一件衝鋒衣就能搞定。

    去年這個時候,他正在華盛頓備戰NAA的錦標賽。

    今年他都沒有怎麽關注過NAA,在網絡並不發達的今,報紙上不寫,電視上不放,他基本就不了解了。

    隻知道喬治城大學還是憑借著優厚的傳統通過外卡進入錦標賽,但已經不是大東聯盟的第一種子了,能不能過首輪都是個問題。

    很多的大學開始放短暫的春假。

    這段時間,超音速有一周左右的主場戰。

    全明星周末前後的野蠻賽程一過,球員們都感覺輕鬆了許多,而這麽密集的賽程,超音速隊基本就沒有遇到過傷病困擾。

    連個北美冬季最流行的流感都沒有,最多有某位球員有個的挫傷而已,當然那位肉盾直到現在還在恢複當中。

    交易截止日一過,意味著這陣容就是超音速今年打季後賽的全部陣容。

    喬治卡爾不追求排名,秦飛三月份出場的時間就更多了。

    “聽科比也得到了不少的時間,打出了單場0 的得分。”秦飛表現趨於穩定之時,助理教練鮑勃就會提醒秦飛不要驕傲,和他共享新秀VP的那個男人開始崛起了。

    秦飛很驚訝鮑勃的嗅覺,這廝是不是知道了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