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克利夫蘭離開,直接去了南方的佛羅裏達州。

    在那裏,邁阿密熱火隊等待著超音速隊的挑戰。

    全明星周末之後,超音速隊應該還有兩次東部客場之旅,這樣東部十五支球隊差不多雨露均沾,人人一次客場。

    這其中,就包括了費城戰76人,芝加哥對決公牛。

    賽程對超音速隊並不是特別友好,西部頭名的爭奪也愈發激烈,很有可能這段時間會被老辣的爵士隊超過。

    所以超音速隊內都比較重視。

    與此同時,這段時間應該是交易截止日到來之前最瘋狂的時間段,很多賽季中期的大交易就發生在全明星周末之後,交易截止日之前。

    按照特勒姆的話,有些總經理愁頭都白了。

    交易截止日就像是一個鍾,催促著製服組做決定,倉促之時,難免就欠缺了考慮,等交易發生之後,總有些未圓滿之處的遺憾,患得患失。

    但這其中肯定不包括老尼爾森。

    老尼爾森非常暴力,動手就動手,花再大的代價,也要完成交易。

    情人節當,馬什本被送到熱火,三之後,傑克遜在一樁九人大交易中被送到籃網。

    至此,達拉斯牛隊正式宣告進入重建時代。

    這種情況之下,超音速總經理沃克沃利又接到了老尼爾森的電話,這一次,牛隊的裏麵有充足的內線球員供沃克沃利選擇。

    可是秦飛剛拿了新秀賽VP,再次詢問喬治卡爾意見後,沃克沃利再次拒絕了老尼爾森。

    老尼爾森有些遺憾,沒想到沃克沃利這麽堅定,這年輕的總經理真不簡單。

    他一方麵告訴剛參加完扣籃大賽並且遺憾落敗的邁克芬利,後期的一段時間,球隊當以他為核心進行比賽,就看他自己能不能把握機會;另一方麵,開始著手考察新秀,再老尼爾森的手裏,海外球員的信息也很受重視。

    二月份下旬,兜了一圈的超音速隊拖著滿身疲憊,回到西雅圖。

    因為輸掉了一些比賽,超音速隊從西部第一的位置上下滑,成為了西部第二名。

    此時,火箭隊和湖人都因為核心主力球員的受傷,戰績非常不穩定,基本上不大可能再競爭西部前二的位置了,現在正在為上半區而努力,爭取首輪的主場優勢。

    本月秦飛出場時間在二十分鍾左右,場均能得到10.分,投籃命中率呈現下滑趨勢,但依然有百分之48.7,側麵證明了他的出手重點區域。

    本月快結束時,秦飛終於存滿了足夠的組織方麵進度,可以選擇新的組織類徽章。

    他考慮許久,在【空隙獵手】和【護球大師】方麵考慮很久。

    徽章的獲得比屬性獲得更難,基於他在係統承認的比賽中進度條的獲得速度。

    籃下終結得分可以增加終結類的進度條,投籃得分可以增加投籃進度條,助攻可以增加組織類進度條,搶斷蓋帽和籃板可以增加防守類的進度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