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賽的當,秦飛在NBA官方的安排下去了社區。

    幫助一家社區福利院粉刷牆壁,然後簽名,以及和朋友們開展主題為“去他娘的夢想”的籃球娛樂賽。

    在其他NBA的球員前麵,朋友們還能被放個水,然後得到分數。

    在秦飛麵前,被扇懵了。

    秦飛“哈哈哈”的大笑,感受了一把奧尼爾的感覺。

    更離譜的是,秦飛逮到了福利院的一隻寵物犬,然後在一幫子朋友的麵前表演了一把“人過狗”的騷操作。

    狗子滾在地上,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笑聲越響,狗子越興奮,最後秦飛等人告別的時候,這狗子還念念不忘地追出來。

    “你們看,連狗子都那麽喜歡我。”

    秦飛臉皮之厚聞所未聞,車子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到了晚間,新秀賽開始之前,岡德球館內外鋪上了紅地毯,各種穿著西裝和晚禮服的球員及其家屬們出現在球館外,搞得就像是出席好萊塢的頒獎典禮一樣。

    秦飛手裏有票,想要邀請自己的家人,結果都不太空,最後他找了自己的大學室友過來助威。

    內森、喬治還有塞納爾三人帶了他們的女伴,一共是六個人來到了現場。

    秦飛很驚訝,連最靦腆的塞納爾也開竅了,找了一個女友。

    見麵之後,一陣寒暄,然後秦飛把球票拿出來,分給了他們,多餘的兩張票送給了喬治,讓喬治充當黃牛賣票,掙到的錢正好請吃夜宵。

    喬治是本地人,太了解克利夫蘭了,當即就笑著應了下來。

    這個時期,騎士隊的主場球館是岡德球館,一直到005年開始,他們才啟用鼎鼎有名的速貸中心球館。

    因為全明星周末同時也是聯盟成立50周年慶典,所以已經來了許多的球星名宿,他們搞得到票,坐在了球館內的最前排。

    其中就包括了張伯倫、J博士、魔術師約翰遜等人,可謂是星光燦爛。

    但這其中一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是來看艾弗森的。

    他們想要知道,這個身高才區區一米八的個子,是如何在長人如林的NBA裏切瓜砍菜般得分的,又是如何用他誇張的變向和閃電般的速度戲耍對手的。

    這就是票房號召力啊,毫不誇張的,艾弗森就是當前96年最火的新秀。

    兩隊的球員再燈光下準備出場。

    東部首發分別是阿倫艾弗森、基特爾斯、雷阿倫、安東尼沃克、坎比。

    這五個人裏,就基特爾斯稍微有些陌生,但實際上這位球員和艾弗森、雷阿倫一樣,都是大東聯盟裏出來的優秀學子,當年維拉諾瓦大學的頂級射手。

    他是首輪第八順位被籃網選中,現在新秀後衛的場均得分僅次於艾弗森和馬布裏,場均能砍下1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百分8。

    所以,東部隊的陣容是一個突破手,一個大中鋒,三個三分射手。

    西部隊這邊,首發分別是馬龍尼、科比、秦飛、賴特和拉希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