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坐落在伊利湖湖畔,四周綠地環繞,既有中西部地區堅毅剛勇的氣質,又糅合了大都會娛樂精神。

    這座昔日的工業城市,逐漸向熱情友好的文化綠洲之城轉型。

    秦飛跟隨佩頓、坎普和施拉姆夫等人,從西雅圖乘坐飛機來到克利夫蘭。

    幾個大佬身邊不光是有經紀人團隊陪同,還有著黑衣黑褲的健壯保鏢,以及女友、孩子、各種親戚家人等等,出行的配置很高。

    秦飛隻有一個人,看起來特別孤零零。

    等下了飛機,羅伯佩林卡作為秦飛經紀人團隊中的一員,迎接秦飛。

    眾人入住了官方指定的下榻酒店。

    “湖人隊的球員也已經抵達了酒店裏。”佩林卡在幫助秦飛辦理好入住的各種手續之後,笑著道。

    他知道秦飛和科比的關係不錯,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賽要到明晚上才開始,這段時間屬於自由活動時間。

    “哦?他住在幾號房間?”

    “071。”

    “可以,一會兒我就去找他。”

    “還有一些事情,要先和你溝通一下。”

    佩林卡是個非常嚴謹的工作者,這也和他學習法律專業有關,他起事情來的時候,總是一絲不苟,讓秦飛心裏也有一絲的緊張。

    “主要關於全明星周末期間的社區活動和采訪問題。”

    “社區活動,根據NBA官方的安排,將會在明新秀賽的白,前往克利夫蘭的某個社區進行一些關懷活動,屆時會有一些朋友和你互動,當日的記者比較多,要注意一下和朋友接觸時的表情管理。”

    “采訪的話主要是避免一些花邊道媒體記者的采訪,全明星周末期間,魚龍混雜,有些不良媒體沒有什麽職業操守,你出來的話在他們手裏掐頭去尾,可能直接變了味,最終影響到你的形象。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我會一直跟在你身邊,幫你做出一些判斷.......”

    佩林卡非常專業,一些話完之後,秦飛就明白了。

    兩人又商談了一下其他的事宜,隨後佩林卡先告辭離開,秦飛則是去了071,去找科比。

    結果他敲了房門之後,發現科比不在房間裏。

    人呢?

    他拿起手機發了短信,結果短信也不回。

    電話麽電話不接,短信麽短信不回,人麽不在房間,大白搞失蹤咯?

    他正覺得奇怪時,在樓道口遇到了湖人隊的埃迪瓊斯。

    瓊斯是個性格不錯的夥子,他和科比也是進入NBA之前就認識了,雖然兩人位置一樣,但瓊斯一直對科比照顧有加,甚至當初還極力向韋斯特推薦了科比。

    今年,西部全明星裏,埃迪瓊斯和凱文加內特都是第一次入選。

    秦飛和瓊斯在場上對位過,瓊斯對秦飛的印象非常深刻,兩人見麵了,相互握手,打了聲招呼。

    “嘿!兄弟,知道科比去哪裏嗎?”

    “科比嗎?之前我看到他和阿倫艾弗森兩個人一起出去了,我也不知道他們去哪裏了,你可以問問酒店的前台,也許他們會知道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