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全明星周末舉辦地是克利夫蘭。

    這同時也是聯盟五十周年的慶典活動,屆時將會有評選出的五十大巨星來到球場上,接受球迷的歡呼。

    這樣的一屆全明星賽,自然飽受關注。

    秦飛正期待著這個周末到來時,突然有一,鮑勃找上了他。

    “聯盟問你要不要參加扣籃大賽。”

    “扣籃大賽?”

    秦飛很奇怪:“怎麽現在都還沒有定下扣籃大賽的人員嗎?”

    “一般情況下,這個時候應該定下來了,不過今年似乎報名扣籃大賽的人挺多的,聯盟就進行了篩選,篩選過後覺得還不夠,就打電話過來問問你敢不敢興趣。”鮑勃的意思是,秦飛參不參加都可以,全看自己的意願。

    “那還是算了吧,我扣籃水平一般,不足以進行表演。”

    秦飛考慮了一下,還是拒絕了聯盟的邀請,現在還不足以完成一些高難度的扣籃動作,等過兩年屬性高了,再出山也不遲。

    “行,那就幫你拒絕了。”

    鮑勃其實覺得年輕人露露臉也沒什麽不好,不過秦飛既然拒絕了,他作為教練也是支持的。

    月份,距離農曆春節也沒有幾了。

    人在外,周圍過節的氛圍淡了許多。

    球隊裏也沒有人能夠理解春節對於秦飛的意義。

    耍龍燈、舞獅子,爆竹聲中除舊歲,春風送暖迎新春,不光是一種文化符號和象征,更是一種深深的精神寄托。

    秦飛決定要去西雅圖的中國城看一看。

    西雅圖華人社區成立的時間比較久遠,因為最早的時候,這片區域聚集的不光是華人,還有日本、韓國、越南等其他國家的人,而隨著華人的增加和不斷努力,這片由華人商戶承包的街道就有了正式的名字,成為了西雅圖的唐人街。

    秦飛有的時候想吃個麵條什麽的,就跑來這裏。

    他最喜歡這邊的建築物是中華門。

    在南金街和南第五大道的入口處,一座45英尺長的拱形門廊式彩繪牌樓高高聳立,與西雅圖百年曆史的金街火車站隔街相望,這兩座標誌性建築似乎都在述著華人在西雅圖這片熱土上曾經奮鬥過的曆史。

    遙望中華門,在牌樓的頂部有一火球狀裝飾物,那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而在內部則以祥龍為主要裝飾圖案,作為“帝王的象征”,龍代表神聖、尊貴、威武,更意喻華人是“龍的傳人”。

    此時街道上正有人舞獅舞龍,秦飛一來到這裏,立即吸引了大量的目光。

    “是秦飛呀!”

    當地的華人不百分之一百,百分之九十都認識秦飛。

    秦飛可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球員,他的出現,證明了華人在籃球運動領域也能立足,就這一個身份,就能夠讓當地的華人瞬間成為他最忠實的擁躉者,而且不以球隊身份為轉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