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喬丹對於球隊兩連敗的狀況表示不滿。

    “我們必須做出改變!”

    喬丹的脾氣不好,了兩句後就離開了現場,後來經他自己回憶,這場比賽輸掉讓他很不爽,賽後還用杯子砸壞了電視機。

    超音速的球員們則是開心地在更衣室裏慶祝。

    贏這麽一場比賽,比贏其他的十場比賽都開心。

    當晚上,大方的坎普宣布請全隊人去夜店裏happy.......

    可以,這很坎普!

    秦飛本來是不想去的,奈何這一次連佩頓都出場了,一番盛情難卻,隻好勉為其難地前去happy了一下。

    又是一番悸動的夜晚,眾人之間的關係更好了一些。

    坎普和佩頓徹底把秦飛當成了自己新收的老弟。

    坎普更是出了“你能輔佐我們二人,將來必定能成就一番事業”的豪言壯語,坐等秦飛納頭便拜。

    秦飛大表忠心:“兩位哥哥的不錯呀,我就是板凳中的新匪徒,隻要我們上下齊心,總冠軍指日可待。”

    坎普大笑三聲,左右摟著兩個身材火爆的妹子離去,顯然是要進行一些更快樂的事情。

    佩頓擔心秦飛的安全,親自開車把秦飛送到了公寓樓下。

    翌日,秦飛睡了個懶覺,到了十點鍾才醒。

    起來後沒閑著,做了一些簡單的室內有氧鍛煉,然後給自己給自己弄了頓早午飯,等於是把午飯也解決了。

    這個時候,特勒姆的電話打了過來。

    “對,我已經在你的門口了,你準備好了嗎?”

    “你在門口,那你怎麽不進來?”

    “我在公寓的門口,不是你家門口。你好了之後就下來,他們已經派車來到這裏,準備接我們過去。”

    “好的。”

    秦飛簡單地收拾了一下桌子,然後換了一套休閑服。

    今不是正式會晤,隻是拍攝廣告照片而已,沒有必要穿的那麽正式,到了他們攝影棚裏,還會換衣服的。

    樓下,一輛黑色的奔馳轎車靜靜等候。

    秦飛拉開車門。

    發現車裏坐著一個女人。

    是上次在酒店大廳遇到的西米爾服飾的創始人林萱怡,她見到秦飛後笑著伸出手來:“秦先生,我們又見麵了,歡迎........”

    “你好你好........”秦飛打了招呼後坐下,才看到特勒姆坐在了副駕駛位置上。

    後排留給秦飛和林萱怡兩人並排而坐。

    她梳了一個高翹的馬尾,蓬鬆的發質和齊腰的波浪卷顯得俏皮可愛,穿了一件簡單的印花夾克,下身搭配直筒的牛仔褲和一雙白色的板鞋,有一種清爽、青春的味道,和上次見到的溫柔嫵媚大為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