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曼一禁賽,公牛就連續遭遇火箭、超音速等強敵。

    這就叫屋漏偏逢連夜雨。

    打火箭輸的幹脆,打超音速鏖戰了四節比賽,比分一直非常膠著。

    按道理,此時缺少了羅德曼的公牛陣容還不如超音速,比如內線的籃板球保護方麵,就大打折扣。

    尤其是坎普,他感覺非常舒服,沒有羅德曼的束縛,空氣都是甜的。

    皮蓬已經在盡力去防守坎普了,但兩人到底是有著內外線的差別,體重對抗方麵要稍稍差了一些的。

    秦飛完成了防守任務後,下場休息。

    哈珀擦了擦頭上的汗,這子終於下場了。

    此時,公牛隊換上喬丹和皮蓬的王炸組合。

    而超音速相對應地也換上佩頓和坎普,準備最終決戰。

    西雅圖的球迷高興了,今這票價太值了。

    “沒怎麽和喬丹對位。”

    下場之後的秦飛略微有些遺憾,不過不要緊,這才是喬丹第二個王朝路上的中間段,後麵有的是機會,等他成為球隊主力之日,就是與老流氓真正對話之時。

    兩隊的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第四節還剩分7秒時,兩隊再度打成平手,91平。

    此時,喬丹已經砍下了0分,在佩頓的頭上,依然能有穩定的輸出。

    不過隊伍裏的其他球員表現一般,也就庫科奇還可以,外線命中了四個三分球,為公牛隊續上火力。

    庫科奇是真正在喬丹和皮蓬的排擠中得到認可的球員,當初他剛來球隊時,喬丹和皮蓬並沒有接納他,把他稱為“克勞斯的人”、“克勞斯的弟”,皮蓬更是吐槽他“連一把椅子都防不住”。

    在喬丹第一次退役之後,皮蓬成為了公牛隊的當家球星,但菲爾傑克遜同樣也非常倚重庫科奇。

    1994年東部半決賽第三戰最後1.8秒,兩隊打成平局,禪師在暫停時布置皮蓬傳球給庫科奇,由後者執行最後一投,皮蓬對此極度不滿,拒絕上場比賽。

    也就去年,庫科奇成為公牛替補第一火力,當選賽季最佳第六人,幫助公牛取得7勝10負的超級戰績,才算真正得到喬丹的認可。

    當克羅地亞的庫科奇和德國的施拉姆夫站在一起時,很難得出兩人誰是90年代最好的歐洲前鋒。

    今這場比賽也是如此,施拉姆夫在外線同樣有上佳的表現,不遜於庫科奇。

    關鍵時刻,喬丹命中一記跳投,幫助公牛9比91領先超音速分。

    隨後,喬治卡爾布置了一個鋒線交叉跑位的戰術,由佩頓掌控球權,以及決定最終是怎麽打。

    在這戰術中,坎普最終拉高位為施拉姆夫掩護。

    這就是和公牛的區別,公牛一是沒有那麽多的無球掩護,二是皮蓬也不大可能願意去幫射手掩護,庫科奇的三分機會大部分都是喬丹單打後形成的空位。

    施拉姆夫接到佩頓傳球,在庫科奇追防下,高點位出手命中三分!

    全場沸騰了,秦飛還愣著的時候,邊上的超音速球員激動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