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秦飛挑戰火箭三巨頭的畫麵在球迷的腦海裏依然留有印象,今對陣公牛,他的一部分粉絲也期待著他對陣花板的上佳表現。

    在這個年代裏,沒有人不想要和喬丹交手。

    有一種不和喬丹過過招非好漢的感覺。

    秦飛心想自己一替補,想那麽多幹什麽,他把訓練外套的拉鏈往上提了一下,枕著膝蓋,默默坐在場下看大佬們比賽。

    現場的DJ釋放出略顯狂躁的音量。

    介紹聲中,主隊的先發球員一一登場,一字排開,給對方一個下馬威。

    公牛隊這邊,羅德曼禁賽不打,首發球員分別是蘭迪布朗、喬丹、皮蓬、庫科奇和郎利。

    去年奪冠之後,公牛隊陣容裏的球員多多少少都名望提升,庫科奇、郎利這些球員都為人所知,也就蘭迪布朗稍微陌生一些。

    身高1米88的蘭迪布朗是公牛輪換陣容裏的控球後衛,沒有什麽三分能力,本賽季場均4.7分1.1次搶斷。

    布朗後來退役後去搞了房地產事業,虧得一塌糊塗,甚至要拍賣總冠軍戒指。

    秦飛其實挺想告訴他,搞房地產肯定是不錯的,問題是搞錯了地方,如果換個地方搞房地產,不定以後比喬丹還有錢。

    兩隊開始之後,就是針尖對麥芒的對抗。

    西雅圖以逸待勞,開場打得不錯,有一些優勢。

    秦飛看到喬丹沒有急著進攻,一直在配合皮蓬進行組織,隻不過他的運氣不太好,傳出的好球,隊友都沒有把握機會。

    而皮蓬這邊連接內外,半節比賽就拿了次助攻。

    公牛隊11比17落後6分。

    喬丹不下,佩頓也肯定不下的,場邊秦飛湊近了聽,似乎還能聽到兩個人互噴垃圾話。

    九十年代裏,文質彬彬的球員太少了,大部分都是流氓,無非是流氓和老流氓的區別。

    這垃圾話一但開了頭,停肯定是停不下來的。

    看著劍拔弩張,兩方的隊友卻沒有什麽擔憂,兩人都冷靜著呢,不會為了一場普通常規賽就搞地禁賽賠錢什麽的。

    前鋒中,沒有羅德曼限製的坎普太開心了,簡直來去自如。

    庫科奇雖然被譽為歐洲喬丹、巴爾幹魔術師,但這防守還真不是他強項,上賽季他是聯盟的最佳第六人,他的特點是技術全麵,能突能投,並且中遠距離非常出色穩定,可以勝任多個位置。

    坎普這禽獸一樣的身體素質,庫科奇防的非常吃力。

    很快,公牛主帥菲爾傑克遜就在防守端做了調整,由皮蓬來防守坎普,庫科奇去防守前鋒。

    這一變陣收到效果,超音速的陣地進攻得到遏製。

    “從外線防守做起,不能讓他們跑起來。”

    羅德曼是公牛防守體係的重要一環,沒了羅德曼,一切的防守體係都要推到重建,菲爾傑克遜隻能是期待喬丹領防外線,逼迫超音速降低攻防速度;內線保護籃板,不讓坎普徹底打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