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的陣容比較穩定,幾個主力都是鐵人,奔著打滿8場的比賽目標而去。

    戰績上稍稍壓過爵士和火箭一頭。

    在東部,公牛隊的戰績是最好的,也是在全聯盟排名首位的。

    一月中旬的時候,公牛隊來到了西部,開啟簡短的客場之旅,首先和火箭隊碰了一仗。

    結果這場比賽火箭贏了。

    公牛在賽前是4勝4負,大有兩連冠之勢,火箭是8勝11負。

    結果火箭10比84大勝公牛隊。

    當然了,這場比賽公牛並非完整陣容,羅德曼沒上。

    羅德曼為啥不上,並非因為傷病,而是因為被聯盟禁賽了。

    就在前兩的比賽裏,對陣森林狼的比賽中,羅德曼在比賽中飛身救球後摔倒在場地之外,起身後的羅德曼竟然踢向場邊的記者,柔弱的記者被大蟲踢中後,導致腹股溝受傷。

    這一腳導致羅德曼被聯賽追加處罰,停賽11場,並賠償受傷的記者0萬美元。

    然後就在場和火箭的焦點戰中沒有登場,奧拉朱旺狂砍分16個籃板打爆公牛內線。

    在來來到西雅圖之前,吃到這樣一場敗仗,顯然不是什麽好消息。

    而且佩頓特別興奮,這場比賽開始前就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了,要報一箭之仇。

    喬丹笑了:“去年總決賽他也是這麽的。”

    這是一場毫無疑問的焦點戰,和公牛對陣火箭一樣,被譽為是今年的總決賽預演。

    這一切似乎和秦飛沒有太大關係,扳起手指頭算算,這場比賽何塞和佩頓兩個鐵人的出場時間肯定會超過40分鍾。

    後場就還剩下十多分鍾,他還得和斯諾兩個人分時間,能有10分鍾左右表現就不錯了。

    .......

    球隊的訓練師最近發現秦飛的投籃穩定性提高了許多。

    “自從上個月對陣火箭砍下二十多分之後,這家夥的投籃就好了很多,尤其是在某些特定的區域內。”

    在球隊辦公室裏,訓練正在向主教練做報告。

    他的報告上劃出了秦飛最穩定的兩個區域,分別是右側的底角和左側的四十五度位置,兩個地方飄紅。

    “對抗下投籃、空位投籃以及運球投籃等方麵均有進步,其中運球投籃方麵的進步是最大的。”

    訓練師的報告不光是在比賽中,還有訓練中拿到的大量數據,然後給出的報告。

    喬治卡爾看完了之後,問到:“防守方麵呢?”

    “防守主要是訓練了他的無球防守,他的單兵防守本來就在聯盟的水準線之上,這無球防守主要針對的是一些投手,開設了橫向移動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