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迎來了一場雪。

    恍惚之間,光陰流逝,物換星移。

    一九九七年就這樣來到了所有人的麵前。

    NBA的全明星投票通道早已開啟,秦飛之前沒有入選候選名單,所以根本沒有票。

    超音速隊中,佩頓目前的票數則是位居西部後衛第一位。

    然後就是斯托克頓。

    西部後場的競爭壓力不大,斯托克頓之後是德雷克斯勒和基德,兩人不分上下,再後麵就是尼克範埃克塞爾、埃迪瓊斯、裏奇蒙德等人。

    所以洛杉磯的球市大,尼克範埃克塞爾和埃迪瓊斯兩人票數特別高。

    西部的前鋒是巴克利、坎普和卡爾馬龍三個人競爭,中鋒位置上主要是奧拉朱旺和奧尼爾競爭,大衛羅賓遜受傷,本賽季就打了六場比賽,馬刺直奔狀元簽去了。

    在東部競爭全明星首發的位置上,就隻有中鋒有爭議,尤因和莫寧兩個人難分高下。

    至於其他位置上,基本就是喬丹和安芬尼哈達威鎖定後場首發,格蘭特希爾和皮蓬鎖定前鋒首發。

    喬丹的票數更是一騎絕塵,遠超其他當代球員。

    全明星賽沒有秦飛什麽事情,也就新秀挑戰賽會去參加一下。

    這個時期的新秀挑戰賽並不是後來的新秀挑戰二年級球員,確切的來講應該就叫新秀賽,由十八名新秀組成東部隊和西部隊。

    所以算算西部九名表現最好的新秀,秦飛目前赫然在列。

    一月一日沒有比賽,一月二日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76人隊。

    76人是一連串的西部客場之旅,之前已經打了好幾場,這場來到西雅圖,球隊上下精疲力盡。

    秦飛卻很開心,自己的大學好友來到了這裏。

    在一號的晚上,秦飛就來到了76人隊下榻的酒店,請艾弗森吃晚飯。

    ........

    兩人也是好久沒見麵,熱情地握手撞胸之後,來到酒店附近的一家餐廳裏共進晚餐。

    “西雅圖的環境和治安都很不錯呀!”

    艾弗森笑著道。

    “還行吧,這地方的氣候挺好的,就是經常下雨,不過你來的比較巧,昨下了一場雪,今放晴。”

    艾弗森是第一次來西雅圖,對這裏非常感到非常的好奇,一路觀察過後:“籃球的氛圍很一般麽,這麽過來都沒有看到幾幅超音速隊的宣傳海報。”

    “不,是你們住的酒店位置不好,在一些商場,你會看到很多的宣傳海報,甚至還有我的宣傳海報。”

    艾弗森道:“宣傳你也是應該的呀,你是超音速隊今年唯一一位首輪新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