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團圓體育館。

    這座牛隊使用了十多年的體院內,座無虛席,場下,牛隊正在和來訪的國王隊進行比賽。

    總經理唐尼爾森掛斷了電話。

    在他的身旁是他的助理範德維奇。

    “拒絕了嗎?”

    範德維奇有點不敢相信,對方居然連這種要求都拒絕了?

    他覺得這個世界太瘋狂了,都老尼爾森是瘋狂科學家,他也見證了瘋狂的一麵,居然願意拿全隊任何人去交易一個其他球隊裏的板凳新秀?然後對麵更瘋狂,拒絕了這個提議.......

    “是的,沃利沃克還真是挺有趣的一個人。”老尼爾森笑了笑,放下了手裏的電話。

    “為什麽一定是秦飛呢?”

    範德維奇虛心請教,他知道老尼爾森隻是表麵上的瘋狂,其實每一步都有著深思熟慮,比如夏忙於交易三傑,為什麽先從基德開始交易?

    “你沒有去現場看過,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優秀。”

    老尼爾森笑了笑:“我去過。”

    “秦飛還是個大學生的時候,我就去現場看過他比賽,當時我從尼克斯主帥的位置上剛剛被辭退,對,因為我建議用尤因去換奧尼爾。這孩子最大的特點你知道是什麽嗎?”

    這段自嘲式的經曆外界都清楚,範德維奇也明白,老尼爾森的這個問題還真是問道範德維奇了,他對於秦飛沒怎麽關注。

    他想了想,然後根據之前看過的球探報告回答道:“是防守嗎?聽他現在是超音速外線的第三道鐵閘,搶斷效率位居所有新秀的第一位。”

    “不對。”

    “那........是因為性格?聽秦飛在超音速隊裏很混得開,球隊從上到下的評價都很好。”

    “這算是一部分的特點,但依然不是最主要的。”

    老尼爾森搖搖頭。

    範德維奇鬱悶了,雖然他進入這個行業沒多久,但自認為還是有點眼光的,怎麽連續兩次答錯了?

    老尼爾森這個時候開口道:“是因為進步的速度。”

    進步速度?

    範德維奇有些吃驚,這麽虛無縹緲的特點嗎?

    老尼爾森有點興奮,想起了當初對秦飛的考察,以及波波維奇的評論:“秦飛是我見過的進步速度穩定的球員,你知道嗎,像他這樣的球員,很有可能會成為真正的球隊巨星,基石一樣的人物。”

    “對,因為你從來沒有考察過他在大學的比賽,所以你不知道他在大學的實力,以及現在的實力,兩者之間的對比。”

    “你有什麽想過一個問題,秦飛如何在以爭冠為目標的球隊中,站穩腳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