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受得了。

    一個替補球員,上來“邦邦”兩次搶斷。

    湖人隊都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已經在前場完成了對籃筐的衝擊。

    防守,搶斷,一條龍。

    這就是秦飛,生涯的第一年,一個板凳匪徒的標簽是跑不了了,而現場的球迷,則是感到十分驚奇。

    “這家夥速度好快啊!”

    “不,速度還好,但是好能搶啊,已經斷了兩個球了。”

    關於秦飛的防守,現場的解員也難免有些爭論,一個白發蒼蒼的解員,秦飛的防守是現象級的,但賭博性的搶斷又容易讓他失去防守的位置,優劣各半。

    另外一名解員則認為秦飛的搶斷很好,基本上都是在他身側附近的搶斷,並沒有離開防守人太遠,能夠確保搶斷失敗後繼續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上。

    然後兩人聊到了阿倫艾弗森。

    狀元秀艾弗森和秦飛是同為喬治城大學畢業的同學,現在看來,兩人的風格竟然有一點的相似。

    當然,兩人也隻是就這場比賽秦飛的表現進行的對比而已。

    “要不要再喊個暫停?”

    湖人主教練哈裏斯有些猶豫了,為了一個正在瘋狂搶斷湖人隊的菜鳥?

    是不是有點題大做?

    他始終覺得新秀球員是需要磨練的,這是骨子裏根深蒂固的一種思想,秦飛的表現讓他感覺到意外,僅此而已。

    場下的科比偷偷瞄了一眼主教練,就一點也想不到場邊還坐著另外一個十八歲的新秀,而且順位比秦飛更高?

    .......

    奧尼爾要下場休息了,來回跑已經出了一身的汗。

    他抬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數據,10分4籃板1次封蓋,足夠完美,球隊15比落後7分。

    4歲的他有點想不明白,自己都這麽強了,怎麽球隊還打不過這些頂級的球隊。

    他其實不想要離開奧蘭多,和哈達威的組合看起來更有希望。

    但沒辦法,奧蘭多太坑了,他不值那個價,他隻好離開了東海岸。

    來了西部,發現西部的競爭一點也不比東部弱,爵士、超音速還有現在的火箭,各個都很強,奪冠的道路,真心不平坦。

    這個時候的他,感覺到一種單核的意思。

    無論是尼克範埃克賽爾還是埃迪瓊斯,多少都缺乏了一點星味。

    反之,超音速隊陣容攻守均衡,雖然球隊沒有頂級的大中鋒,但打起擁有大中鋒的球隊一點也不含糊,這外線的防守.......估計也就公牛可以比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