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的上場時間又提前了一點,但這場比賽事出有因。

    當側翼球員都遊離在聯防邊緣,瘋狂協防包夾對方內線時,消耗的體力是巨大的,而且施拉姆夫已經賠上了一次犯規。

    為了保護前鋒,所以換上了秦飛。

    秦飛兩三個月以來,對於NBA的非法防守規則吃的比較透徹,已經開始學會鑽空子,而且秦飛的橫向移動速度很快,反應更是一流,用秦飛來代替施拉姆夫去協防,一樣是有效果的。

    這件事助教鮑勃拍胸脯保證,喬治卡爾也相信鮑勃的眼光,將秦飛提前換上了場。

    所以場上超音速隊的外線三人是何塞、佩頓、秦飛。

    內線分別是坎普和帕金斯(吉姆扛不住啦!)。

    從體型上看,都是一群手長腳長的怪物。

    當十八歲的登場之後,現場的鏡頭還切換了一下,正好對到了表情嚴肅的科比臉上。

    然後又分別拍了一下兩隊的主教練,也不知道是想傳遞什麽鏡頭語言。

    但哈裏斯心裏是非常驚訝的。

    他早知道這個十八順位新秀在西雅圖風生水起,但沒想到居然在這種關鍵的比賽,這麽早就登場了。

    喬治卡爾這麽信任他?

    現場的解員笑著道:“越是關鍵的比賽,西雅圖的新秀秦飛上場的時間就越早,上個月打如今西部前八的森林狼隊,秦飛也是早早登場,最終完成了壓哨絕殺。”

    秦飛要是聽到解員這麽,肯定大罵一聲不靠譜。

    那場比賽他早早登場了不假,也早早打卡下班了,回頭絕殺還是因為何塞抽筋給機會,要不然在這幫鐵人下哪還有出場的時間?

    嗶——

    湖人隊發了底線球,運到前場進攻。

    秦飛的防守對象是科爾西,也是號稱1米98的個頭,實際站在一起時,和他差不多高......

    埃克賽爾招呼球員跑位,然後讓奧尼爾出來擋拆。

    奧尼爾邁動龐大的身軀到三分線外,很輕易地就擋住了何塞,然後老將帕金斯非常有經驗,佯裝防守埃克賽爾,實際上卻在一瞬間回防奧尼爾,時機掌握地剛剛好。

    埃克賽爾稍一猶豫,何塞就追上來了,一伸手,差點把他的球給斷了。

    他立即轉側翼,眼神也沒有看清楚側翼是誰,隻看到金黃色的球衣。

    “啪!”

    秦飛眼疾手快,先於老將一步跨出去,長臂伸出,直接飛身斷掉了這傳過來的一球。

    科爾西反應也不慢,想要拉扯秦飛的衣服。

    誰知道秦飛根本沒運球,直接把球往前麵一送。

    佩頓心有靈犀地趕上接過球,兩人像是完成了一次接力棒傳遞。

    再對無球隊員犯規時,裁判下意識地忽略了,秦飛也沒急著申訴,直接一巴掌拍開科爾西的手,眨眼就竄了出去。

    4歲的科爾西到底是年紀大了,根本追不上像豹子一樣的秦飛。

    坎貝爾根本追不上坎普,一看秦飛似乎離他近一點,跑去假裝防守一下,意思是我已經有人防守了,你們幫我盯一下坎普,甩的一手好鍋。

    佩頓前場急停,看到秦飛吸引了湖人的防守,他直接把球傳給了另一側跟進的坎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