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時候,洛杉磯的街道上鋪上了一層金色的餘暉。

    這裏是西海岸,而洛杉磯是漫長海濱城市中最明亮的珍珠。

    秦飛對這裏比較熟悉,但夏的景象和冬日裏的景象完全不同,比起夏日的熱情,冬的街道上人比較少,似乎要冷清一些。

    此時,湖人隊的球館是大西部論壇球館。

    這座球館見證了湖人三十多年的輝煌,是夢想開始的地方,湖人隊在這裏拿到了7個總冠軍,完成了Sh ie的巔峰之作。

    超音速和秦飛的到來讓科比很興奮,一早就等著要和秦飛交手。

    下午在訓練館裏訓練的時候,科比就主動找了過來,兩人笑嘻嘻地握手撞肩,打過招呼。

    “你比我好多了,至少每場比賽都有十多分鍾的出場時間。”科比很羨慕地道,他現在出場時間很不固定,和他競爭的替補後衛還有拜倫斯科特、魯米爾羅賓遜等人,甚至現在連4順位的費舍爾有時候出場時間都比他多。

    太難了,科比歎了口氣。

    “其實我也不固定呀!”

    秦飛拍拍科比的肩膀安慰他。

    “有的時候,我一場比賽也會打超過二十分鍾的。”

    科比:.......

    兩人了一些在NBA比賽裏遇到的事情,最大的收獲還是訓練方麵,科比比劃了一下他的胳膊,比之前夏和秦飛一起訓練的時候強壯太多了。

    不過也沒有秦飛的麒麟臂成長的快,科比觀察了一下,暗自咂舌,這家夥怎麽練的,難道我淩晨四點的訓練還不夠刻苦?

    科比介紹,洛杉磯的球迷還是可以的,他現在雖然隻是替補,但走在路上,已經有很多的球迷會認出他來。

    西雅圖也一樣,秦飛:“我上次去山裏麵,路上遇到的朋友都認識我,甚至還有妹子吵著要把聯係方式告訴我。”

    真能吹,科比才不信秦飛的鬼話。

    “反正這場比賽,你們很難獲勝。”科比的鬥誌很高,他笑嘻嘻地道,“而且我們有最好的大個子沙奎爾奧尼爾,你們怎麽防守呢?”

    最好的大個子?

    秦飛眨了眨眼睛,笑嘻嘻地道:“這事用不著我操心,我們主教練可是好幾前就在想著要圍剿鯊魚呢!”

    “哈哈哈,那我拭目以待。”科比不覺得超音速有人能限製奧尼爾,超音速的內線都太輕了,根本無法擋住鯊魚的侵襲。

    晚間,大西部論壇球館燈火璀璨。

    進來的每一個人抬頭就能夠看到無數的榮譽,韋斯特、貝勒、張伯倫、約翰遜.......紫金色的光輝照耀著屬於洛杉磯的夢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