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的西雅圖,氣溫微微下降,但依然不是很冷。

    這地方雖然維度很高甚至靠近了加拿大,但西臨奧林匹克山脈和普吉特海灣,東臨華盛頓湖,屬於海洋性氣候,最低的溫度也不會低於零度。

    從春到秋,再到春,沒有明顯的夏和冬。

    所以西雅圖空氣清新、草坪遍地、終年綠樹成蔭、四季如春,氣候宜人,是人類最理想的居住地。

    超音速隊在結束了一個月的比賽後,十二月份迎來比較舒服的賽程,而且大部分都是在主場作戰。

    秦飛在客場的時候,又是19分又是絕殺,回到主場作戰,大比分的比賽都比較平穩,每場得分在5分左右,每兩場比賽有1次搶斷,每三場比賽有1記三分球,出場時間基本都在15分鍾左右。

    超音速打出了最好的開賽成績,然後在十二月份開始輸掉一些比賽,並且被爵士隊反超了戰績,掉落至西部第二。

    北美的大部分地區迎來了冬季第一場雪,聖誕節臨近,一些學校開始放假。

    海倫娜沒有回紐約,而是留在學校裏做一個課題,肯尼居然也沒有回去,是要處理什麽事情,看起來大家都很忙碌的樣子。

    十二月中旬時,趙東軍跑來西雅圖找秦飛。

    這應是第一個來找他的大學同學,秦飛很開心,結果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應該買輛車,要不然別人過來找他,他都隻能用計程車帶人觀光,著實不符合他年薪百萬的NBA富翁形象。

    秦飛專門抽出時間,帶著趙東軍和唐倩兩人去了附近的國家公園裏轉轉。

    然後回來去了當地的餐廳裏,請他們兩人吃飯。

    “下學期結束之後,我就準備回國了。”趙東軍推了一下他的眼鏡,舉起手裏的杯子,兩人都是喝飲料,但意思還是做到位。

    秦飛笑了一下,和他輕輕碰了碰杯。

    “工作找了嗎?”

    算起來,秦飛在喬治城的一年時間,幾乎都在打球,課程也就最後時刻補了補,現在過了那麽長時間,早就全忘了。

    “唐倩是回去做記者了,而且因為寫過你報道的原因,有可能會去做體育記者。”趙東軍了一下唐倩的計劃,唐倩嬌嗔地看了他一眼。

    秦飛聽了後,非常讚同呀,“那很好嘛,體育記者很不錯,我記得我上次遇到個體育記者就蠻會聊的,待遇也挺好的,倩姐去了那就是體育新聞屆的一朵金花呀!”

    “哈哈哈,是的,要火了。”趙東軍哈哈一笑,沒心沒肺。

    唐倩偷偷在底下掐了他一下,謙虛道:“八字還沒一撇呢,可不一定就肯定可以入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