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笑道:“反正倩姐的能力肯定是沒得,現在國內媒體行業正處於飛速發展的時代,回國必然能夠有一席之地。”

    “嘿,你可別誇她了,因為上次那篇寫你大學生活的報道,人家體育欄目的才來找她商談入不入職的事情。”

    趙東軍絲毫沒有一點男朋友的覺悟,不停地在那邊拆台。

    唐倩聽了連翻白眼。

    秦飛哈哈笑了笑:“可不能這麽,別人也采訪過我,但倩姐寫的東西就比較深入,和別人不一樣,這才是她成功的原因。”

    “秦飛,你就別誇我了,我對自己的半吊子水平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唐倩臉色微紅。

    趙東軍還在那邊笑:“沒錯.......”

    “沒錯你個頭啊!”唐倩終於是爆發了。

    趙東軍訕訕地笑了笑,換了個話題和秦飛繼續聊。

    秦飛很好奇趙東軍準備回國做什麽,趙東軍露出了一個神秘的微笑:“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擦,什麽工作這麽神秘?”

    “反正是好工作,回頭要是找你幫忙,你可千萬別推辭呀!”趙東軍嘻嘻笑著,用開玩笑的語氣和秦飛著。

    他語氣雖然是開玩笑,眼神卻非常認真,秦飛聽了之後心裏更是疑惑。

    不過既然趙東軍暫時不想,他也不問。

    “來來,幹杯!”

    趙東軍舉起盛滿了飲料的杯子,然後一看秦飛杯子裏沒有飲料了,趕緊放下杯子,要給秦飛倒飲料。

    “哎哎,使不得使不得........”

    .......

    隨著馬布裏複出,一批新秀打的越來越好,秦飛基本上都不在十佳新秀排行榜上,偶爾一場比賽打得好了,就衝進榜單裏露個臉。

    他還好,科比、奧尼爾這種高中生新秀更慘。

    奧尼爾直到十二月份才混到了一次出場機會,其餘很多次連十二人大名單都沒進。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對高中生球員的固有偏見。

    打了一年的秦飛明顯機會要多很多,而且他已經獲得了正常輪換機會,是球隊的重要替補球員。

    聖誕節前,超音速隊的球員們出現了一些傷病。

    但大多出在替補球員的身上,比如麥克米蘭腿肌肉酸痛、卡明斯手指挫傷等等.......

    球隊的幾個主力非常持久,都沒有什麽傷病困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