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普則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他比較滿意秦飛在他陷入衝突的時候,立即站出來撐場麵。

    現在秦飛投進了絕殺,讓加內特贏了數據輸了比賽,他心裏就更高興了,進球員通道時,還勾著秦飛的脖子笑。

    .......

    興奮過後就是深深的空虛和疲倦,機場上重新起航,超音速返回西雅圖。

    此刻,外界對於這場比賽的評價集中到三件事上。

    第一件事是加內特麵對如今聯盟頂級的四號位球員不落下風,全場狂砍分19個籃板的大號兩雙數據,此外還送出次封蓋次搶斷,幾乎是一己之力單挑超音速全隊,震驚了整個聯盟。

    第二件事是馬布裏真正的首秀,全場15投5中得到15分,雖然命中率不高,但麵對頂級外線防守者加裏佩頓時,依然上頭地幹了好幾個球,其中有一個戲耍坎普的球更是入選了十佳球。

    第三件事就是秦飛的壓哨絕殺了。

    秦飛是96屆第一個完成壓哨絕殺的新秀,用一個他似乎不怎麽擅長的三分球,正麵一箭穿心,而且這場比賽還是打了個加時的,就更讓人驚歎秦飛的大心髒。

    全場比賽,秦飛隻有11分,可這一球就價值千金。

    有一些資本在背後推波助瀾,媒體對這一球大書特書,吹得秦飛好像真的是一流的投手一樣。

    但實際上秦飛一共到現在為止就投進4記三分球,平均兩三場才進1個三分,三分根本不是常規武器。

    那麽這個時候,放棄了秦飛的尼克斯隊.......

    尼克斯總經理:“求你們別了,我們現在是東部前三,麻煩關注一下。”

    好吧,躺槍的又何止是尼克斯,比如在尼克斯之前順位的開拓者、黃蜂(16順位)、國王.......

    最坑的就是國王,選了個塞爾維亞的高個射手,結果人家合同還沒到期,根本打不了NBA,至少98年才能履行完這份合同,完了結束了人家肯不肯過來打球還是一回事,白白浪費一個首輪選秀簽,而且還是樂透簽。

    光看這個時候,球迷很不滿意球隊的操作,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你們怎麽不選秦飛呢?人家都絕殺了.......”

    .......

    秦飛的熱度很高。

    絕殺結束之後,他想著和別人分享一下快樂,想來想去還是打了科比的電話。

    科比也終於登場過了,不過隻在垃圾時間上場,出場的時間和現在的秦飛相比都不如,一點也不符合他十三號順位的身份。

    “所以你是來向我炫耀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