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開賽之前,誰也沒料到,森林狼和超音速的比賽會如此瘋狂。

    超音速在一場比賽中,兩位球員分別投進了兩次壓哨的關鍵球,第一次把比賽拖入加時,第二次1分絕殺了對手。

    超音速的球員衝進了場內,肆意地歡呼和慶祝。

    投進了絕殺球的少年高高地揚起手臂,倔強地不肯放下。

    沒錯,我知道我能舉。

    “我就知道你能夠做到!”

    佩頓發現他越來越喜歡秦飛了,多好的一球呀,直接送森林狼隊回家了!

    森林狼的球迷一臉的難以置信,捂著胸口,就像是失去神經,感覺不能呼吸。

    “鏖戰了三個時,沒想到居然死在了一名新秀的手中?還是一個防守型的新秀,據不會投三分?扶我起來,我感覺我也能上場比賽......”

    馬布裏呆呆地望著場上,臉上一片蒼白,剛才滿臉的汗水不知道什麽時候竟然全都沒有了,換上的,是一片冰涼。

    他眼神空洞,直到加內特拍了拍他。

    “走吧,這就是NBA。”

    是啊,這就是NBA,幾乎每一都會上演絕殺,努力了一整場又怎麽樣,努力了一個賽季到頭來也會因為一個球就徹底拜拜。

    “我們太輕視對麵的十八號了,他是一個優秀的球員。”

    賽後,森林狼主教練桑德斯談及被絕殺時,對秦飛的關鍵球讚不絕口,並且認為秦飛已經有了打首發的能力。

    桑德斯斬釘截鐵地承認道:“沒錯,他至少是首發級別的實力甚至更強。”

    這種級別的捧殺居心叵測,知曉消息的喬治卡爾好心情都被破壞了,然後他也不甘示弱,接受媒體時表示這場比賽得到15分的馬布裏是森林狼選中的之驕子。

    “當然,史蒂芬馬布裏就是西部的阿倫艾弗森,他是十年一見的超級新秀,足以擔任球隊的核心位置。”喬治卡爾一臉真誠,心裏巴不得森林狼內部鬧矛盾。

    這就叫互相幹擾對方和諧穩定的隊內氛圍。

    投進了絕殺球的秦飛確實看到了何塞臉上的一絲不自然,秦飛的強勢崛起,正在不斷壓縮和挑戰後衛線的空間。

    佩頓當然喜歡秦飛,因為秦飛不占球權、防守好、同時乖巧,現在還要加上一個關鍵時刻不手軟。

    相比於秦飛,何塞每場比賽都要出手11次左右,場均能得到15分。

    兩人的防守對比,何塞更適合防守一號位,而秦飛是更好的側翼防守球員。

    佩頓嘴上不,心裏覺得和這位老弟搭檔竟然也蠻舒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