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簡單就被切掉的話,秦飛也不用在NBA混了。

    “彭!”

    當秦飛強勁的衝擊力襲來時,阿蘭的臉色終於是變了。

    他感覺像是麵對了一頭蓄滿了能量的牛犢。

    還好,他能抗........噗——差了岔了氣.......

    兩人對抗著往裏走,秦飛俯下身子,猛然急停,一個胯下運球,把球從右手交換到了左手!

    這行進間變向的速度和節奏都很快,阿蘭止住身形,等反應過來時,秦飛右腳跨出向左,他已經失去了身位。

    籃下其實比較擁擠,等秦飛過了阿蘭,衝進來時馬上吸引了尤因的注意。

    巔峰的尤因是聯盟裏蓋帽達人,麵對18歲新秀的挑戰,張開雙臂擋在了秦飛的前麵。

    秦飛一躍而起,迎難而上。

    “砰!”

    又是結實的對抗,秦飛在空中有一個顯著的製空,躲避著尤因的長臂,隨後找到角度,打板上籃。

    命中!

    落地,尤因太驚訝了,秦飛的籃下終結能力,有點意思啊.......

    他對於秦飛並不了解,這也是兩人在賽場上第一次接觸,可第一次接觸,尤因就感覺到秦飛蘊藏的衝擊力和終結能力,這般對抗之下,很少有人能夠將球打進,更何況這還隻是一個新秀。

    他倒也不在乎自己又成為了背景,身為一個優秀的中鋒,沒點背景都不好意思自己積極。

    “好球!”

    退防的時候,佩頓伸出手來指了指秦飛,示意秦飛打得好。

    兩隊的攻防速度都很快,場邊的兩位漂亮女球迷還沒來得及為秦飛的進球而歡呼,這邊尼克斯已經推進過半場,她們齊齊轉過腦袋。

    啪~

    斯塔克斯一個跨下運球,遠離佩頓的鬼手。

    尤因在低位卡著吉姆要球。

    轉身做完第一個動作,超音速沒動,做完第二個動作時,施拉姆夫立即協防過來。

    此時尤因要麽強打,要麽傳球。

    放在幾年前,這球他百分之一百碾過去了,可現在,尤因把球分了出去,外線拉裏約翰遜空位。

    三分出手不進。

    坎普和奧克利兩人搶在一起。

    兩人都是刺頭,誰也不服誰,從位置看,坎普其實更好一些,但奧克利拚了命的擠,也有一絲空間。

    爭搶中球又飛了出來,佩頓眼疾手快抓下籃板。

    被後衛拿到後場長籃板,那等於為超音速裝上發動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