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邊的球迷在驚呼。

    教練和尼克斯的隊員們露出驚異的神色。

    什麽?

    阿蘭休斯頓心裏咯噔一下,你們這都是什麽表情?

    突然!

    一隻黃色的大手突兀地出現在了他的麵前,瞄著他手裏暴露出來的籃球就去了。

    這怎麽可能?

    中投王心下一慌,良好的技戰術素質讓他下意識地抬高手臂,以避開這冒出來要蓋他的大手。

    投籃.......

    球偏出軌道,砸在了後沿上。

    “年輕真好啊!”

    場邊的紐約替補中鋒巴克威廉姆斯感慨萬千,想當年,他也是這樣的年輕人呢,能夠輕鬆地作出連續彈跳,現在卻走在了職業生涯的末期。

    這位老將,很多球迷對他比較陌生。

    但他當年可是聯盟的探花秀,在籃網的時候,常年兩雙數據,可能是早期矮個四號位的代表人物。

    尼克斯把他從開拓者請過來,實際上就有點要讓他傳授知識的意思,畢竟現在尼克斯的鋒線上就是一群矮個。

    阿蘭休斯頓還在抬頭看回放。

    回放中顯示,秦飛被他晃起之後,落地連續起跳,反應速度和二次起跳的速度都非常快,蹭一下就飛了起來,加上他不俗的臂展,差點就把他的投籃給蓋了。

    “真的是.......”他也不知道啥了,這可能就是傳中的賦了。

    但不是秦飛賦很一般嗎,怎麽會.......

    實際上場邊的紐約主帥範甘迪也正鬱悶著呢,秦飛這反應速度和彈跳能力,似乎不應該被歸為平庸這一類人去吧?

    他哪裏知道,秦飛這段時間有了充足的進步,實力和試訓的時候又大為不同,光彈跳力單項屬性已經有66,不能再籠統的把他歸為飛不起來的一類了。

    完成防守的秦飛很高興。

    對方越投不進,他就越興奮,沉迷於防守無法自拔。

    如果能逼迫他們出現一些焦慮的情緒就更好了,這麽一想似乎有點變態......

    另一側,加裏佩頓已經運球過半場。

    “防守!”

    奧克利嗓門也不,大聲地話,鼓舞隊友氣勢。

    “出來擋一下!”

    “不換防,不換防......”

    兩個人聲音調的一個比一個響,你一言我一語,到處都是他們的聲音。

    這一次進攻,佩頓並沒有找到機會,停球後傳給側翼的秦飛,阿蘭休斯頓始終盯著秦飛,畢竟不盯著就會被吹非法防守。

    秦飛接球從四十五度方向順步突破。

    正如艾弗森所,第一時間沒有包夾,單防,阿蘭休斯頓選擇撤滑步防守,同時伸出手來要去切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