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訓結束時,秦飛能力值提升至66,付出一個多月的汗水,艱辛地提升了點。

    房租其實還沒有到期,但他必須要抽空去一趟西雅圖了,在西雅圖,經紀人團隊已經幫他找了合適的住宅。

    飛機上,特勒姆聊到了代言的事情。

    “科比已經和阿迪達斯簽約了合同,6年4800萬。”

    “6年?”

    秦飛的第一反應不是金額太大,而是時間太長了,怎麽一簽就是6年。

    “對的,其實我更傾向於簽約耐克,不過他父親幫他做了主,最後簽約了阿迪達斯,這份球鞋合同.......”特勒姆欲言又止。

    “怎麽了?有什麽不好的嗎?”秦飛有些疑惑。

    “不,沒什麽。”特勒姆最終還是沒,雖然秦飛和科比的關係很好,但有些涉及到別人家庭的事情,還是不能太八卦。

    “我沒有球鞋品牌找我代言嗎?”秦飛一聽科比有這麽多代言,自己應該也有點吧?

    “有也有,但價格方麵都不是很高。”特勒姆拿出記錄的本子,然後在秦飛的麵前翻閱,上麵記錄了他近期和球鞋品牌商談的結果。

    秦飛知道,他和科比還是不好比的,當時科比進入聯盟前就是話題之子,媒體的寵兒,尤其是在洛杉磯這樣大球市的烘托下,商業價值與日俱增,他球風華麗,賦無限,技術全麵,鬥誌旺盛,而且長得也很有巨星像,所以一進聯盟,就有很多球鞋品牌想和他簽約。

    特勒姆的本子上,一共有四個品牌的名字。

    耐克和阿迪的不,另外兩個品牌一個是銳步,另外一個居然是斐樂。

    提起斐樂,所有人第一反應就是這不是一個做休閑情侶鞋的意大利牌子嗎,怎麽就突然進軍籃球市場了?

    但實際上九十年代,斐樂還真的簽約過兩名NBA球星,一位是大紅大紫的格蘭特希爾,另外一位是傑裏斯塔克豪斯。

    可以斐樂的眼光還不錯,現在也把目標放在了秦飛身上。

    普通的十八順位球員,就算能得到代言合同,也絕對不會太高,但秦飛不一樣。

    秦飛是第一個首輪入選NBA的黃種人,這話題性太大了,選秀大會結束之後,一度引爆各界體育媒體。

    所以膚色有時候帶來更大的困難,有時候也會帶來一些好處。

    秦飛看完了這四個品牌,隻提出了一個要求:“我就想要一年一簽,有沒有這個可能性?”

    “一年一簽?”特勒姆心裏覺得不太穩,但他沒有出自己的想法,反而想要聽聽秦飛的意思。

    “我感覺現在合同給的價格太低了,我如果簽約了長合同,到時候打出來,別的品牌想拿大合同簽約我,我還得付違約金,很不合算。”

    秦飛這般著,一不心就透露了自己的野心。

    “如果是這樣那當然是最好,但也要考慮到市場變化,如果等你打出來之後,球鞋市場整體價值下滑呢?你可能還是隻能簽一份低價的合同.......”特勒姆把所有的情況給秦飛分析了一下,具體還是要看秦飛自己的決定。

    “還是簽約一年的吧。”

    秦飛知道這社會經濟發展特別快,尤其是球鞋市場,到後麵甚至還有給新秀千萬合同的,肯定會下滑,所以隻要他越打越好,合同也會水漲船高。

    “行。”特勒姆看秦飛態度堅決,也就聽命行事。

    “品牌選擇沒有問題,四個品牌都可以,誰給的錢多就和誰合作,這很合理吧?”秦飛笑嘻嘻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