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夏的清晨恬淡濕涼,街道上冷冷清清。

    秦飛保持了在紐約的好習慣,很早的時候就起來跑步,在他身邊的是睡眼朦朧,哈欠連的科比。

    “為什麽這麽早就起來?訓練師九點鍾才開始訓練。”

    科比不太理解秦飛的這種行為,呐,現在才隻有六點鍾而已。

    秦飛以為科比早上一定精神非常好,沒想到他這麽困,他解釋道:“我之前看過一篇論文,關於運動方麵的,科學研究表明,早上鍛煉能夠提高呼吸係統的能力,加強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讓心肌更為發達。”

    科比被唬地一愣一愣,他還真不知道這些知識,不過看秦飛起來一套套,很有道理的樣子,想來也不會騙他。

    “那是不是越早越好呢?”科比提出了這個論點。

    額.......

    秦飛答不出話了,怎麽感覺好像給自己挖了個坑。

    兩人鍛煉完之後就去了訓練館,此時聘請的訓練師亞曆山大已經來到了球館之中。

    這位洛杉磯本地非著名籃球訓練師的工資價格並不便宜,每時要花費秦飛5美元。

    算上科比的那一份,這位訓練師一訓練兩人8時,可以獲得400美元,絕對是高薪群體。

    “我有一個特別的要求。”

    在開始訓練之前,秦飛笑著道。

    這點其實經紀人和亞曆山大已經溝通過了,秦飛的要求就是每至少安排一位不同的職業或非職業球員和秦飛單挑,當然也是支付報酬的。

    這個要求有點奇怪,但不算太難,反正又不是他出錢。

    秦飛感慨有錢之後訓練都便容易了,他砸可以砸出一身屬性來。

    當然,參加業餘聯賽什麽的也不錯,能省一點是一點,開源節流。

    .......

    就這樣在訓練師的安排下,秦飛和科比開始夏季魔鬼訓練。

    上午訓練的是控球能力、運球訓練和突破訓練,下午時間比較長,訓練內容包括傳球、轉身、接球三件套;投籃及三威脅:技巧要點、訓練方法和投籃姿勢修正;中投及腳步,三分投籃練習。

    最後結束前和請過來的不同球員進行運球不得超過三次的美式單挑,連進三個球的人算贏。

    訓練強度非常大,主要訓練的內容就是一對一單打能力。

    這也是這位非著名訓練師的訓練特色。

    這種特訓包括每吸取一點屬性之下,秦飛發現自己的進步速度特別快,各項能力值蹭蹭上漲。

    科比的進步也不,自從秦飛建議晨練了之後,他迷上了晨練的快樂,早起,從六點變成了五點半,然後是五點,然後四點半,然後更早,蒙蒙亮時就起床折磨自己........

    他自己練就算了,還非拉著秦飛一起。

    兩人的訓練進入狀態,而此時,亞特蘭大奧運會也正式開始。

    和科比、秦飛都交過手的華夏男籃在麵對各類強敵時,展現出極強的韌性,而胡衛東更是牛比,在皮蓬頭上完成暴扣,驚呆了老美的記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