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距離喬治城奪冠已經過去了三個多月的時間,一切都恍如昨日。

    大學裏放了假,上半年的籃球迷們搖身一變,變成了下半年NAA橄欖球聯賽的球迷。

    秦飛在西雅圖完成了簽約,然後根據球隊的安排,馬不停蹄地跑去洛杉磯參加夏季聯賽。

    出行時都是特勒姆在安排,到了洛杉磯之後,特勒姆就消失了,換成了羅伯來服務,秦飛心裏清楚,特勒姆這是去找科比了,畢竟科比也是他的球員。

    所以經紀人也不容易,尤其是還不夠大牌的經紀人,等到了不用什麽事都親力親為的境界,那就明這個經紀人級別已經非常高,團隊非常強大了。

    “還去學校嗎?”

    羅伯是知道秦飛大概有個女朋友,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和明星一樣,所以距離開賽前的兩,他已經做好再去一趟南加大的準備。

    “不用,人家放假回去了,我現在在洛杉磯一個熟人都沒有,這兩在酒店裏等等就行。”秦飛心想這羅伯到是想得美,動不動就去大學裏看漂亮的妹妹嗎?

    “行,那你有什麽事情就給我打電話。”

    羅伯為秦飛辦理好酒店入住後就離開了。

    NBA的夏季聯賽有很多,普遍都是從七月中上旬開始,打到八月份之前,超音速有的時候會參加洛基山夏季聯賽(鹽湖城夏季聯賽前身),有的時候也會參加南加利福尼亞夏季聯賽。

    南加利福尼亞夏季聯賽一般都在長灘金字塔體育館,參賽的球隊一般在十支左右,基本都以西部球隊為主,包括湖人、快船、超音速、太陽、勇士等等。

    在今年,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就是華夏國家隊也來到了長灘,參加夏季聯賽,為奧運練兵。

    比賽前一,秦飛前往金字塔體育館,見到了此次帶隊超音速的助理教練鮑勃威西。

    鮑勃威西是1994年加入超音速隊任職助理教練,但在此之前,他已經在馬刺、老鷹和快船隊都擔任過主教練。

    夏季聯賽裏打比賽的球員基本上都是新秀或者進入聯盟兩年三年的新人邊緣球員。主要目的一方麵是為了讓選秀大會上選中的新秀適應一下準NBA級別的比賽,另一方麵是存了考察球員的想法,是一些落選秀最後衝擊NBA的機會。

    整個超音速隊在96年選秀大會上一共獲得兩個新秀,除了秦飛之外,還有二輪末的一位新秀叫德魯巴裏,也是一位得分後衛。

    德魯巴裏雖然隻是二輪末,但家世顯赫,是NBA裏鼎鼎有名的籃球世家巴裏家族的成員,他的兩個哥哥,分別在9年選秀大會和95年選秀大會上的首輪被選中,而他的父親裏克巴裏就更厲害了,是籃球名人堂球員,當年聯盟裏赫赫有名的得分機器,總冠軍的獲得者。

    選巴裏主要是因為看中了他們家族人人擅長的投籃能力,看看能不能培養培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