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轟烈烈的1996年選秀大會落下帷幕。

    在選秀大會結束的一刹那,所有球隊都感覺自己是贏家。

    但到底是贏家還是輸家,此刻不好評論,隻能是經過時間的慢慢考驗,才能夠得出最終的結論。

    拍攝完照片的秦飛被特勒姆又帶著去找了超音速隊的製服組。

    哎,作為球員,尤其是個新秀球員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秦飛推開包廂大門.......

    喬治卡爾和沃利沃克正聊的火熱,兩人一起抬起了腦袋。

    隻見門口站著一個高大的少年,目光清澈,神態自若,相貌比較英俊,一副波瀾不驚的大人模樣。

    “歡迎加入超音速!”

    沃利帶頭鼓掌,包廂裏大概六七個製服組的成員紛紛跟著鼓掌。

    對比紐約,這態度算是可以了,秦飛露出笑容,向著眾人頻頻點頭,發現自己一個名字都叫不出來。

    倒是現在走到他前麵的這個有些禿頂的中年男子,看了有些眼熟。

    “我是喬治卡爾,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主教練,孩子,恭喜你加入了我們超音速大家庭。”

    原來是主教練,秦飛心想自己也是糊塗,應該進門前就先和經紀人溝通一下,了解了解超音速製服組情況的。

    他趕緊伸手握住了喬治卡爾的手,誠懇地道:“喬治教練,你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帥啊,以後我就是你的隊員了,請多關照........”

    上來就誇主教練帥的球員喬治卡爾也是第一次遇到。

    作為上了年紀的人雖然覺得這種客套很幼稚,但抵不過一位十八歲孩子眼神的真摯,不由得陷入了自我懷疑........我真的有這麽帥?

    然後秦飛又認識了總經理沃利沃克。

    喬治卡爾他還算是有點印象,這總經理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沃利笑著開了個玩笑:“你不會怪我把你從繁榮的紐約交易過來吧?”

    秦飛聽了,不慌不忙地回答:“怎麽可能呢?我從的夢想就是到西雅圖去修飛機,我要感謝超音速的各位大佬,一下子就幫我實現了一半的人生夢想........”

    哈哈哈哈.......

    超音速的大佬們沒想到秦飛看著一本正經的模樣,居然是個這麽能聊的人,大感有趣,一個個接話和秦飛聊。

    秦飛也是兵來將擋,騷話連篇,火車跑的多了,講話都成了一項技能。

    .........

    朱莉阿姨等人是最後一波知道秦飛被交易到西雅圖的人。

    他們四人頓時有兩人都很失望,從東海岸一下子跑到了人生地不熟的西海岸,這差的未免也太多了。

    朱莉阿姨最不滿了,見到秦飛就吐槽。

    “本來在紐約多好,下班就能回到家裏,我還能給你做個晚飯什麽的,現在你一下子跑到西雅圖........”她倒也不是擔心秦飛跑那麽遠,而是怕秦飛一個人生活太辛苦,哪怕秦飛現在有錢了,在她的眼裏,依舊是她的孩子。

    “就是啊,尼克斯隊是怎麽想的啊!”曼迪撅著嘴,也很不高興,她偷偷瞄了一眼海倫娜,發現隻有海倫娜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心裏一突,海倫娜的大學不就是在西海岸的洛杉磯嗎?哥哥距離海倫娜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