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中,肯尼是無所謂的態度,他準備拍拍秦飛的肩膀,發現好像有點高,就訕訕地收起了手。

    “超音速也挺好的,今年不是打到總決賽了麽,不定秦飛明年就奪冠了。”

    “奪冠有什麽用啊,離家這麽遠。”曼迪的意識裏,離開紐約就是遠,之前上大學已經去了很遠的地方,現在這西雅圖好像更遠了。

    “沒事的。”

    秦飛笑著道:“現在航空業這麽發達,去哪裏都是一之內的事情,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總之,你一定要照顧好你自己。”朱莉阿姨歎了口氣,心裏很不舍。

    別人都在意秦飛以後會獲得什麽樣的成就,而隻有家人會關注秦飛去了陌生的地方,住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工作開不開心,壓力大不大........

    “放心吧。”

    秦飛隻能連連保證一定經常電話溝通,將自己的狀況第一時間和家人分享,保證不會虧待自己。

    他想著怎麽會虧待自己呢?

    職業運動員的生活不要太快樂.......

    ........

    被交易到超音速後,秦飛還沒和超音速簽約。

    簽肯定是要簽的,但時間上還得等一等。

    等什麽呢?

    等7月1日自由市場正式開啟,等超音速隊的大佬們空出時間,等經紀人和球隊探討完成一致的新秀合約。

    這合約做出來是有法律效應的,是需要時間去製作的,並不是秦飛想象中套個模版就能搞定,要不然怎麽是經紀人團隊呢。

    而特勒姆團隊中搞法律的就是他的那個全能徒弟羅伯。

    秦飛和羅伯接觸也比較多,他知道羅伯的全名叫做羅伯佩林卡,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年輕人,經紀人行業冉冉升起的新星。

    秦飛和他的家人們在選秀大會結束後就返回了紐約。

    一過七月份,NBA就進入到了一年一度最為瘋狂的時候。

    夏季交易時期。

    從選秀大會開始,一些球員就和某些球隊眉來眼去,選秀大會上的許多選擇也是基於夏自由市場上的運作,甚至可以,有些選擇是一舉兩得的。

    比如湖人隊把迪瓦茨交易給了黃蜂,換來了科比。

    表麵上是拿即戰力換了一個看起來非常稚嫩的高中生後衛,暗地裏還有為湖人隊釋放薪金空間的作用。

    通過這個交易,湖人隊一下子釋放了三百多萬的薪金空間,而今年工資帽也才不過兩千四百多萬而已。

    湖人想幹嘛?

    這大概是一些經理最想知道的,畢竟那是豪門球隊,肯定要多關注一些。

    而地處西雅圖的超音速隊,這個夏季的首要任務就是先和球隊的當家球星,正值8歲生涯巔峰期的加裏佩頓完成續約。

    雖然總決賽裏超音速輸了球,但把喬丹防出最差係列賽的加裏佩頓在市場上是絕對吃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