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超音速?

    秦飛仔細想了想,自己好像沒有去西雅圖參加過試訓吧,怎麽超音速就突然出手,把他交易過去了呢?

    他在茫然的同時,接受著來自在場新秀們“同情”的目光。

    從紐約到西雅圖........

    怎麽呢,如果讓在場新秀做個調查,肯定一大半願意在紐約打球。

    所以方才還有人羨慕秦飛,轉過頭來,人們就發現,交易來的太快就像龍卷風,祝福之類的話語早了都變成毒奶。

    太難了.......

    “西雅圖挺好的。”科比是最能理解此刻秦飛心境的,因為他也是當被交易的球員之一。

    秦飛其實無所謂去哪裏打球,西雅圖有什麽不好?依山傍水、宜居宜業的“翡翠之城”。就在去年,西雅圖剛剛被《貨幣》雜誌評為全美最佳居住地,今年又被《財富》雜誌評為最佳生活工作城市。

    打球是理想也是工作,一個治安較好、幹淨整潔、適合生存的山城,比繁華喧鬧、充滿了各樣誘惑的國際大城市更能讓人沉澱。

    所以越想越開心,超音速願意拿球隊的首發中鋒去交易他,看樣子也是存了湖人一樣的想法,一定非常看重他的潛力。

    經紀人特勒姆匆匆而來,把秦飛又喊了過去。

    “交易了,超音速出手了。”

    “我知道。”秦飛非常淡然。

    秦飛的狀態不在特勒姆意料之外,這個孩子向來都是這麽不喜怒流於表麵,特勒姆繼續道:“超音速那邊在交易的時候,其實已經和我有過聯係。”

    這一點頗讓秦飛訝異,秦飛疑惑道:“在我去操蛋的製服組包廂之前?”

    “對。”特勒姆承認地點點頭。

    秦飛心想老恩不地道啊,這什麽操作,都知道要被交易了,還把我喊去人家包廂,難怪別人對我一副不理睬的樣子。

    “這屬於兜底操作,因為超音速雖然要交易,但不到官方確認前一切就皆有可能,我們隻能把自己該做的做到位。”特勒姆這般解釋了一下,秦飛聽了之後就全懂了。

    秦飛問道:“超音速怎麽突然出手了?”

    “這件事情來話長,但是我可以保證,去超音速比去尼克斯對你的生涯發展而言更有好處,而且像你這麽優秀,去哪裏都可以的。”

    特勒姆簡單地講了兩句,又稍稍吹捧了一下秦飛,時間關係,沒有全部出前因後果。

    兩人交談結束之後,秦飛回到新秀們的中間,此時,NBA選秀大會已經接近了尾聲。

    按照流程,此時就該是拍攝各種照片。

    這一代的球員裏,也不知道誰能夠打出來,誰能成為NBA的巨星,誰又隻是匆匆的過客。

    至少在此時進入NBA時,大家都是一樣的,從零開始。

    合照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每個球員自己拍攝個人單獨的照片,一個人大概幾十秒左右,速度很快,第二部分就是球員們各自搭檔,拍攝合照,這搭檔完全是球員們自己選擇,攝影師負責留下此時珍貴。

    第三部分是和聯盟的大佬們合照,最主要的是和聯盟總裁大衛斯特恩合照。

    在進入第二階段時,艾弗森第一時間找上了秦飛。

    “給我們兩個拍一下照片。”艾弗森是狀元,一直都有攝影師跟著,他們也是球迷,知道秦飛和艾弗森是大學同學,關係比較好,所以一點也不意外。

    兩人拍了幾張,秦飛向著有些孤零零的科比招了招手。

    這裏科比認識的人比較少,畢竟從來沒有打過NAA,而在場的大部分人都是大學生球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