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96屆新秀是帥哥最多的一屆。

    而科比,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被黃蜂選中,接受了媒體采訪之後,科比主動向黃蜂隊的高層詢問,你們是真的希望我去夏洛特打球嗎?

    這個時候,黃蜂隊給出否定的態度。

    “不是你不夠優秀,是我們現在缺少內線。”

    科比心想那你們選我幹什麽?

    十八歲不到的他還無法這些聯盟裏球隊的操作,然後等了幾分鍾,經紀人特勒姆氣喘籲籲地找到了他。

    “成了。”

    “成了?什麽成了?”科比一臉疑惑。

    特勒姆神秘一笑:“自然是交易成了。”

    他剛剛完,選秀現場就出現了一絲躁動,然後經過官方宣布,轉播的電視台主持人紛紛驚呼。

    “插播一條重要交易訊息。”

    “今年第十三順位的夏洛特黃蜂隊,送走了他們選中的高中生後衛科比布萊恩特,從洛杉磯湖人隊那裏交易來首發中鋒弗拉德迪瓦茨!”

    從某種程度上來,這個交易比之前四五號位互換更重磅,因為涉及到了現役的球員,而且是現役季後賽球隊中的首發中鋒。

    彼時的迪瓦茨正處於二十七歲的球員生涯巔峰期,96年的前麵三個賽季場均能貢獻十五分十個籃板兩次封蓋,而且出勤率特別高,三年一共就缺了八場比賽。

    湖人瘋了嗎?韋斯特瘋了嗎?

    現場馬上炸開了鍋,然後湖人球迷很不理解,這可是球隊的首發中鋒啊!

    科比就算潛力再好,那也要成長的,誰知道成長成什麽樣子?也許一個傷病就會毀了某些才,而迪瓦茨畢竟穩定。

    而且球隊沒了首發中鋒,下賽季還怎麽玩?

    馬上,各種評論員、專家什麽的都冒出來,認為湖人這是傻比行為,直呼韋斯特臥底,非常不理智。

    同城的快船隊製服組搖晃著紅酒杯,發出了會意的嘲笑:“我早就了,選一個十七歲的少年不靠譜,這會讓球隊成為笑柄的,你看我們的操作,穩紮穩打,選個1歲的萊特,還是一個七尺中鋒,這不好麽?”

    外界的聲音科比暫時還不知道,他自己特別高興,對這樣的結果非常滿意。

    “太棒了特勒姆,我可以去洛杉磯打球了!”

    在另外一邊,秦飛才剛剛開始被媒體采訪。

    然後他也得到科比被交易的消息。

    幾個采訪他的媒體記者都驚呆了,扭頭一看秦飛,發現對方一臉的平靜。

    其中一個記者眼睛一轉,把話筒遞到了秦飛的麵前:“秦飛,為我們都知道你和科比的關係非常不錯,你是如何看待科比被交易到湖人隊這件事呢?”

    同行白了他一眼,心想你怎麽問新秀這個問題,然後默默地也把話筒遞了上來。

    秦飛心想老子怎麽就和科比關係非常不錯了?

    好吧,雖然不像和艾弗森那樣有戰友情,但畢竟是同一個經紀人,確實還算可以。

    麵對這個問題,他皺了皺眉頭,不急不緩地道:“NBA是一個會誕生任何可能的地方,我覺得兩隊應該都是做了一個深思熟慮的決定,成年人的世界裏沒有對錯,希望每一個人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記者:........

    “那你希望你自己活成什麽模樣?”另外記者馬上追問。

    秦飛沉默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