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有一我能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周遊世界;有一座房子,麵朝大海,春暖花開.......”

    臥槽,文學素養這麽高?

    兩個記者一愣一愣的,球場詩人?

    .........

    秦飛搞定媒體之後,特勒姆帶著他去找了紐約尼克斯隊的製服組。

    而此時,場上的選秀依然在繼續。

    後麵的很多新秀,秦飛其實都認識,比如麥卡蒂、鄧台瓊斯、特拉維斯奈特等等,包括他自己的隊友,傑羅姆也被選中。

    在首輪第二十六順位被活塞隊選中。

    老爺子很失望,如果秦飛掉到二十六順位,他們一定會選他,如今沒有辦法選秦飛,他們隻好去選秦飛的隊友傑羅姆。

    這垃圾狗也不錯,和活塞的氣質非常相符。

    “去問問紐約,願不願意交易秦飛。”

    活塞隊主動向紐約打了電話,商討交易的可能性。

    他們本來以為紐約和他們一樣,非常欣賞秦飛,沒想到電話一打通,得到的回應居然是開放性的。

    既然這樣,麥克洛斯基還有什麽好的,直接將自己的想法出來,並提出交易請求。

    在紐約製服組的包廂中,秦飛見到的當今紐約的總經理埃德塔普斯科特和他的助理們。

    秦飛是紐約尼克斯隊在此次選秀大會上的第一次出手。

    按照道理,也算是尼克斯隊的第一選擇,所以他以為見到管理層那必然都是客客氣氣的,沒想到進門了之後,製服組幾個老頭沒人理他,一個個都在那邊商討著一些什麽東西。

    尼克斯隊的現任主教練傑夫範甘迪是第一個上來和秦飛講話的人。

    “秦,我看過你在大學裏的比賽,你是一個非常強硬的球員,我很喜歡你。”範甘迪表達了善意,緩解了秦飛的尷尬。

    秦飛自己是無所謂的,不過他看尼克斯製服組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估計尼克斯隊是鐵了心要交易自己。

    “那試訓........”秦飛記得在尼克斯的試訓挺成功的呀!

    “對,那試訓我不在,但我的助理教練和我了,你是訓練營裏表現最好的球員,我們要選你,我們應該選你。”範甘迪笑了笑,地中海的發型給秦飛一種親切的感覺。

    “行吧。”秦飛攤了攤手。

    既然球隊和他自己沒有緣分,秦飛也沒有什麽好的,抬頭又看到了那中間位置上的埃德塔普斯科特。

    總經理的表情十分冷淡。

    “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因為球隊在夏季的時候,確實還有其他的發展思路。”秦飛聽完範甘迪最後的話,沉默了一下,沒任何話,扭頭就轉身離開了紐約製服組雄心勃勃的包廂。

    他心裏卻是對紐約製服組所謂的操作嗤之以鼻。

    比如早在之前賽季中期,老尼爾森要用尤因換合同到期的奧尼爾就被噴過。而因為得罪了尤因,老尼爾森連主教練位置都不保,中期換帥,傑夫範甘迪就是此時接盤的。

    隨後夏尼克斯又被喬丹的團隊耍了一把,開了三千萬的價合同以為能招來喬丹,組成喬丹 尤因的夢幻組合,結果是人公牛隊也不傻,忍痛匹配了這個合同,留住了飛人。

    仔細想想就知道,喬丹怎麽可能離開上一年7勝10負並獲得總冠軍的芝加哥,尼克斯隻不過是被利用了一把,拿來逼迫資本家出出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