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6人的球館裏出來後,特勒姆帶著秦飛和科比二人去吃了頓晚飯。

    科比一路上都在問秦飛那總經理和他聊了什麽。

    “這還用,他我賦異稟,是76人一直以來渴望的之驕子,準備用最好的簽位來選我,希望我多多考慮76人........”

    科比:........

    四個人來了一家費城當地的意大利餐廳。

    點單之後,侍者托著菜單離開了,特勒姆給兩人一人倒了一杯檸檬水。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就是要進行試訓的日子,我幫你們兩個人約到的球隊,有些是同一支球隊,所以我考慮的是能不能你們兩人一起去參加試訓。”

    特勒姆提出了一個建議,秦飛和科比都沒有什麽疑慮。

    秦飛笑道:“那萬一有球隊同時看中了我和科比,他們豈不是要準備兩個首輪選秀簽?”

    “兩個不算多,有時候,一支重建的球隊擁有三個甚至四個首輪選秀權的都有。”

    “哦?”科比聽特勒姆這麽一,疑惑道:“你的意思是,我們要去重建球隊?”

    “重建球隊當然是比較好的選擇,新秀進入重建球隊,就意味著有更多的機會去展露自己的才華,來博取在整理聯盟立足的資本。不過你們兩個不一樣,你們兩個隨便在什麽球隊,都不會被掩埋光芒,你們隻要做好自己就行了。”特勒姆當然不是指兩人非得去重建球隊,相反,一些強隊更能夠讓兩人去學習去成長。

    一旁的羅伯也搭腔道:“接下來的試訓是一段個人試訓旅程,一直到中下旬的時候樂透球隊完成抽簽,芝加哥開展聯合試訓,然後你們才可能稍稍有休息的時間,你們要做好準備。”

    “當然,我們兩人早就做好準備了。”

    秦飛端起了檸檬水,四個人舉杯輕輕相碰,發出會意的笑聲。

    科比比秦飛想象中的要更好相處,這個有些貴族氣的男孩子非常優雅,在用餐的時候就看得出來,擁有非常良好的家訓。

    吃過晚飯,特勒姆將科比送回家裏。

    下車前,科比有些遺憾:“秦,本來今還想和你單挑的,不過現在沒時間了,後咱們去洛杉磯,可以約一下一對一。”

    “可以啊。”秦飛一邊想著科比果然是單挑狂魔,一邊笑著應下,單挑這種事情他最願意做了,輸了能漲進度條,贏了有機會吸屬性,無非就是花點時間,花不了多少時間,何樂不為?

    ........

    兩日後,洛杉磯。

    特勒姆帶著秦飛和科比兩人前往南加州大學附近的紀念球館。

    這座球館是目前NBA球隊快船隊的主場球館。

    雖然兩人都約在了今進行試訓,但還是分了上下午,科比在上午,秦飛在下午,所以特勒姆帶著科比去試訓,上午的時間就是秦飛的自由活動時間。

    特勒姆意思是讓羅伯帶著秦飛附近轉轉,別走太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