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下旬,NBA常規賽進入尾聲。

    與此同時,一些徹底與季後賽無緣的魚腩球隊,在麵對某些比賽時候的狀態,早已變得十分微妙。

    職業球員的事能叫擺爛麽?頂多算是戰略性放棄本賽季。

    秦飛在家裏看完了常規賽最後幾場比賽的直播,親眼見證喬幫主震古爍今的7勝10負。

    這個戰績一度被認為是NBA最不可能被打破的記錄。

    特勒姆打電話過來,告訴秦飛可以準備準備,要前往一些球隊參加試訓了。

    三支向秦飛發出試訓邀請的球隊,特勒姆早就做過分析,按照道理,就應該近參加尼克斯隊的試訓,但尼克斯隊全隊上下都在積極備戰季後賽,經過特勒姆溝通後,尼克斯決定將單獨試訓推遲。

    具體推遲到什麽時候呢?當然是要看尼克斯隊在季後賽能走到哪一步。

    根據戰績,尼克斯隊擁有的是一個首輪中下遊的選秀簽位,對於秦飛來講是大事情,但對於球隊而言,當前大事是搞好季後賽。

    所以進入了季後賽的熱火、馬刺都是這個道理,特勒姆另外幫助秦飛聯係到了費城76人隊的試訓。

    這費城76人的戰績可謂是非常糟糕,一個賽季下來就贏了18場比賽,全聯盟就灰熊隊比他們戰績更差一些。

    秦飛本來準備在5號這一前往費城,6日參加試訓,但是特勒姆又給他打了個電話,告訴他76人也決定推遲試訓,一方麵是因為手握樂透簽,而且肯定是比較靠前的樂透簽,所以聯係76人試訓的球員非常多,所以76人決定搞一次聯合試訓。

    另一方麵是76人本身出現了重大球隊變化,原老板哈羅德卡茨將球隊以150萬美元賣給康卡斯公司,前任主教練和總經理紛紛下崗。

    球隊新主教練和總經理職務分別由約翰尼戴維斯和布拉德格林伯格擔任。

    時間定在了5月日。

    秦飛無話可,沒辦法,誰讓人家才是買家呢?

    ........

    時間進入5月份,報名參加1996年選秀大會的年輕球員越來越多,有體育媒體經過權威調研後宣稱,1996年是選秀大年。

    經曆了陽光的四月後,五月初的紐約地區下起了雨。

    特勒姆親自來到了紐約,接秦飛一起去了費城。

    紐約離費城不是很遠,特勒姆年輕的徒弟羅伯開車比較平穩。

    一路上,三個人都在圍繞選秀大會聊事情。

    在此過程中,秦飛也了解到,試訓並不像他想象中的那麽簡單。

    NBA的某位高管曾經過,如果NBA球隊把選秀押寶放到聯合試訓上,那麽就明他們的工作是不到位的。

    其實很多基本工作早已在這些球員還在征戰大學籃球時就完成,聯合試訓隻不過提供了一個球隊和球員麵對交談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