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希望通過試訓提高順位的,一般都是二輪秀或者某些不在選秀預測排行榜上的球員,而穩入首輪的秦飛顯然不在此列。

    “公開性和利益敦促球隊進行不同選擇,費城的聯合試訓,也不過隻是一次作秀而已,真正的工作早在之前就完成了。”特勒姆的意思是秦飛不必緊張,最重要的是做好球隊的單獨試訓,比如之前向他發出試訓邀請的那三支球隊。

    到了費城之後,特勒姆並沒有直接帶秦飛去76人的球館,而是順路經過費城的郊區,接了另外一位少年。

    那少年戴著一副價格昂貴的太陽眼鏡,身材高大削瘦和秦飛有些類似,皮膚黝黑,很有禮貌地向車上三人打了聲招呼。

    不過這三人裏,特勒姆和羅伯他本來就認識,隻有秦飛是陌生人。

    兩個同齡同月的少年在並不寬敞的轎車裏打了個照麵,秦飛愣住了。

    .......

    這一次的試訓更有點像是麵試。

    彼時的費城76人隊,在1995年的選秀大會上挑中了得分後衛傑裏斯塔克豪斯。

    斯塔克豪斯在進入聯盟的第一年,就場均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並且入選了新秀陣容,展現出不俗的潛力。

    所以76人隊綜合陣容,想要找一個強力的內線球員或者一個值得培養的組織後衛。

    最好的選擇當然是維克森林學院的蒂姆鄧肯,可惜,鄧肯要拿學位。

    96屆的內線選擇似乎就隻剩下了坎比,但76人之前考察過坎比,總覺坎比太過瘦弱了,也就那樣,那還不如選個組織後衛。

    不過雖然想是這麽想的,邀請球員試訓時,76人也不傻,什麽後衛前鋒中鋒的,有實力都來看看,反正就和相親似得,看看又不吃虧。

    所以當秦飛來到球館時,見到了許多熟人。

    維拉諾瓦大學的基特爾斯、肯塔基的托尼德爾克、麥卡蒂、雪城大學的約翰華萊士等等。

    甚至還有自己的隊友,傑羅姆威廉姆斯。

    傑羅姆見到秦飛眼睛一亮,頗有一種冠軍隊來人了的感覺。

    “這位是?”

    傑羅姆二十多歲了,比秦飛看起來要成熟,見到秦飛後麵的少年,主動開口打招呼。

    “你好,我是勞爾梅裏恩高中的科比布萊恩特。”

    少年露著微笑和傑羅姆握手,傑羅姆一聽,原來是個高中生啊........

    倒也不是看不起高中生,但在大學生眼裏,高中生那不就是弟弟麽?所以傑羅姆一副大哥的樣子,拍拍科比的肩膀,“夥子也來參加試訓?不讀大學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