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是球探最忙碌的時間,NAA的很多優秀球員都先後宣布參加1996年的選秀大會。

    除了阿倫艾弗森之外,還有諸如雷阿倫、馬庫斯坎比、史蒂芬馬布裏等樂透熱門球員也各自的新聞發布會上表了態。

    其中,馬布裏和秦飛一樣,都是隻讀了一年大學就跳開整個大學階段的。

    秦飛在新聞發布會之後,與特勒姆簽訂了合同,阿恩特勒姆正式成為了他的經紀人。

    這位經紀人在上任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手裏的消息源和秦飛進行分享。

    “尼克斯、熱火、馬刺?”

    秦飛得到消息後微微疑惑:“隻有三支球隊?”

    “這三支是向你發出試訓邀請的,還有的球隊雖然對你感興趣,但沒有發出試訓邀請,如果你對某一支球隊感興趣,我可以幫你去進行聯係,然後再進行選秀大會前的試訓。”

    特勒姆進行了一番解釋。

    秦飛也不接招,把球拋回經紀人:“你覺得我應該去哪支球隊呢?”

    特勒姆早就知道老板會有此問,不慌不忙地進行了一番解釋:“就目前來看,你是紐約皇後區的,身處紐約的尼克斯隊必然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本身他們也是一支強隊,尼克斯隊的當家球星帕特裏克尤因又和你有同門之宜,進入了這個隊伍,比去其他地方要靠譜一些。”

    “外線的位置方麵,尼克斯隊一直在追求一個更穩定輸出的二號位,你有機會去競爭首發位置。”

    特勒姆這話這個時候沒有什麽問題,但沒想到夏的時候,5歲的阿蘭休斯頓來到了尼克斯,從此一直到他歲,尼克斯二號位上的位置都極為穩定。

    秦飛哪裏記得清楚那麽多,他印象中,尼克斯隊不是一直都是魚腩嗎?

    秦飛問道:“大概什麽時候開始試訓?”

    “一般等常規賽結束,樂透球隊抽簽抽完後才慢慢開始試訓,其中還有比較重要的聯合試訓,總之整個五月份,你應該都是全美各地各城市在跑,展露你的籃球賦和技巧,以爭取更高的順位。”

    特勒姆稍微解釋了一下大概,秦飛聽了之後心想自己本來就是要找人吸屬性的,這試訓能去參加就最好了,正好趕在進入NBA之前又提升一波。

    “所以我現在沒有什麽其他的事情咯?我能回紐約了?”

    “是這樣的,不過因為你已經確定要參加NBA選秀,所以學校這邊的手續還要辦一下,如果你想要回家,還得過兩。”

    特勒姆讓秦飛在學校裏再等兩。

    秦飛其實也沒有真想要走,新聞發布會過後,估計學校裏有一些同學還會找他吃個散夥飯什麽的,至少要和所有人道別之後,再離開學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