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結束之後。

    秦飛回到宿舍裏和幾個同學見麵。

    內森、喬治還有塞納爾送上祝福,然後內森就賊兮兮地拿出一堆的本子,讓秦飛在上麵簽名。

    秦飛:.......

    “先好了,我隻牽中文。”誰也秦飛也不知道糾結個什麽勁,凡是簽名一律中文。

    哪知道內森聽了之後更加開心,喜滋滋地道:“中文好呀,我們都喜歡你們那的文字,古老又神秘,特別好看,你簽,你大膽簽。”

    秦飛本以為是場快樂的重逢,沒想到被人拉了做苦力,他頂著黑眼圈,一個個認真簽過去。

    剛開始還是一筆一捺,到後麵越來越龍飛鳳舞,自己都不認識了。

    簽名簽到一半,趙東軍等人來找他,他正好脫身,溜出了宿舍。

    “老秦,可以呀!”

    趙東軍捶了秦飛一拳,非常熱情地拉著秦飛走進他們的圈子裏,都是一些在喬治城留學的同學,他之前見過,有些喊得出名字,有些叫不出名字。

    不過隨便叫不叫得出,秦飛都報以微笑。

    這樣一番笑容滿麵的接見,很有春風,讓他很得人緣。

    “國內那邊有消息已經注意到了你。”趙東軍的話讓秦飛感到些許驚訝。

    畢竟是九十年代,互聯網並不發達,消息相對滯澀,怎麽會關注到的他呢?所以他笑著問道:“關注我們喬治城還是關注我一個人?”

    “當然是你了,關注喬治城幹嘛!”

    趙東軍哈哈一笑,稱讚道:“你可是第一個在NAA打出名堂的中國球員,將來還可能入選NBA,國內一些主流媒體也開始對你進行了一些報道。”

    “不過還是以短消息為主,如果你參加了選秀,成功登陸NBA,那可能會有更多的注意力,可能用長篇幅的人物通訊報道。”

    唐倩用了一下專業用詞,秦飛雖然不了解,但基本上聽得懂。

    “哪些媒體報道了我的消息呀?”秦飛還真不是裝比,他就是想問一下。

    “這還用問了,肯定是朝廷台的體育新聞呀。”

    趙東軍完,秦飛到還沒有什麽,一些留學生聽了之後非常佩服。

    隨便哪個年頭上朝廷台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秦飛能有這露臉的機會,明已經有了一定的影響力。

    “回頭一定要去看看。”秦飛笑著點了點頭。

    和一幫子留學生聊過之後,秦飛準備返回宿舍,經過電話亭時,停下了腳步。

    微微停頓一會兒,撥通了家裏的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