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沒過兩日,以艾弗森為主舉辦了一次新聞媒體發布會。

    艾弗森在發布會上,重磅宣布,參加1996年的選秀大會。

    艾弗森的參選引發了熱議。

    他賽季場均5分接近5成命中率,率隊獲得NAA冠軍,是四強賽的P,全美第一陣容球員,NAA奈史密斯最佳球員。

    大學裏該拿的榮譽都拿完了,早已成為各支NBA球隊青睞的球員,狀元大熱門。

    發布會的當,同時宣布的還有喬治城的其他球員。

    首發球員裏,大四的佩奇、傑羅姆和奧賽拉三人都宣布要參加選秀。

    而大三的羅米準備再讀一年書,然後大四時再參加選秀。

    這些是有希望選上的,替補席最突出的就是秦飛和賈希迪。

    賈希迪明確要再打一年,所有人的目光就放在了秦飛身上。

    “我準備.......跳過大學階段,直接參加1996年的NBA選秀。”

    關於宣布參加選秀這件事情,秦飛很嚴肅,半點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在媒體發布會上完了之後,所有人都驚呆了。

    包括剛才還挺興奮的艾弗森,嘴巴裏能塞下一個鴨蛋。

    因為秦飛年紀很,又打了一年的替補,他一直以為秦飛會到大三大四才參加選秀。

    可現在,秦飛居然也要參加選秀了?

    現場都驚呆了,媒體記者下意識地拍了幾張眾人呆滯的照片,但很快,很好的職業素養讓他們恢複平靜,然後井然有序地開始對秦飛進行提問。

    真沒必要太過驚訝,秦飛雖然是喬治城如今的主力球員,但在整個全美,還算不上才,話題性和流量也完全不能和艾弗森相比,也就膚色可以做一些文章。

    於是稍微問了兩句之後,就放過了秦飛。

    可秦飛一下場,艾弗森等炸鍋了的球員就圍住了他。

    “什麽情況?”羅米也愣住了,他還準備和秦飛再打一年球的,沒想到秦飛直接溜走了。

    秦飛拍了拍他肩膀:“下賽季你就是外線王牌了,加油!”

    “呸!”羅米啐了一口,本大爺才不想做.......

    艾弗森經曆了最初的震驚後已慢慢恢複冷靜,仔細想了想後,秦飛的選擇也屬於可以理解的範疇。

    球隊一下子少了這麽多的主力球員,明年喬治城能有多少的戰力都是未知數,留在隊伍裏,如果光有數據沒有戰績,順位也無法提升太多,不如趁著奪冠的加成搏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