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城加油!”

    灰衣球迷群體也緊張,這關係到學校曆史上為數不多的冠軍榮譽,走到這一步再輸掉比賽,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

    呼~

    安東尼沃克掩護後衛接球,然後背靠傑羅姆,猛然一個靈巧地轉身,往籃下跑。

    傑羅姆被他的轉身卡了一下位置,形勢有些不妙。

    不過正當外線安德森要傳球時,秦飛在他麵前晃了一下,伸手要切球。

    安德森嚇得趕緊把球護住,發現秦飛也隻是做個動作而已。

    再觀察內線情形,沃克已經沒了機會。

    沃克隻好再跑出來接應。

    進攻時間所剩無幾,沃克單挑傑羅姆,胯下運球往裏鑿,半轉身過來一個撤步,中距離跳投。

    傑羅姆始終防的特別好,長臂大手遮住了沃克的眼睛。

    “鐺~”

    沒中,然後又是籃下壯漢們激烈的肉搏。

    奧塞拉奮起神威,率先點到籃球,但是他沒有絕對控製住球的把握,把球點給了另一側的羅米。

    羅米非常警惕,拿球就背身過來,同時腦袋迅速左右看了看。

    此時,秦飛往前場快攻,艾弗森來接應。

    艾弗森持球狂奔,猶如閃電。

    托尼撲過來防守,艾弗森連續兩個胯下變了兩個方向,然後往右突破撕扯防線,肯塔基吸取教訓,提前包夾艾弗森。

    這一次艾弗森投籃偏出,籃板被肯塔基那下,時間隻剩最後兩分鍾。

    肯塔基又有扳平比分的機會,球迷們全站出來,希望球隊可以得分,而教練乘勢請求了暫停。

    防住一波,再打成一波,這局勢就能扳回,所以這波進攻極為重要。

    白刃戰刺刀見紅,兩隊殺紅了眼睛,先發球員渾身是汗,像秦飛,他也感覺到了一絲疲憊。

    他畢竟還不是艾弗森這樣體力狂人。

    ........

    在紐約,皇後區某社區之中。

    一大群的黑人夥子老老實實地坐在電視機前麵收看NAA瘋狂三月的決賽。

    【狂魔】秦飛已經成為了皇後區街頭籃球場的一號人物。

    去年,狂魔、節奏、鋼球三人獲得城市籃球賽三對三冠軍,雖有很多知名的街球手沒有參加,但也是漲了一些名氣的。

    像節奏就逐漸成為了皇後區比較有名的街球手。

    而秦飛上了大學,成為了NAA一級聯盟驚歎隊的球員。

    如今驚歎隊打進決賽,裏麵有一個是從紐約皇後區街頭走出的夥子,眾人一看,謔!還是熟人!

    頓時極為支持,並且奔走相告,約在一起看比賽。

    “真厲害啊,馬布裏都沒有打進決賽,狂魔居然打進了決賽。”有人感慨一聲,以前以為紐約比較厲害的NAA球員就是馬布裏,沒想到又冒出個秦飛,兩人都能進入NBA。

    “主要還是阿倫艾弗森比較厲害吧?”

    艾弗森也是街頭出身的子,在黑人夥子中很有聲望,很多人把他視為偶像,後來街頭一些本看不起秦飛的人,接納秦飛的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秦飛和艾弗森關係很好。

    他們不知道,艾弗森和秦飛關係好的原因除了秦飛性格好外,還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秦飛和他一樣,出身街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