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夥.......”

    安東尼沃克也不知道些什麽好了,太瘋狂了,這一下落地不疼嗎?

    秦飛倒在地上,齜牙咧嘴,艾弗森和傑羅姆兩人一左一右把他從地板上拉了起來。

    站起來的秦飛得到了全場的掌聲,他第一時間轉過身來,和被砸倒的攝像師們打招呼。

    “沒事吧夥計們?”

    “沒事沒事。”

    攝像師們嘴上沒事,屁股卻忍不住悄悄往後挪了挪,他娘的高危地段啊......

    看台上的球探對視一眼,秦飛的這拚勁和鬥誌有點意思啊!

    在NBA裏,有一些的球員,可能沒有最好的身體素質,沒有最全麵的技術,但是卻有著瘋狗一樣的氣勢,每每最後時刻在賽場上呈現最頑強的鬥誌,能成為整支球隊的精神領袖。

    秦飛這一記飛身救球,有點羅德曼的意思,這很加分。

    而對於這場比賽來,秦飛的救球,極有可能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因素。

    “拖一下節奏。”

    秦飛救回這個球權,主動開口提出意見,艾弗森點頭,欣然接受。

    重發底線球,傳了個遠距離的球,上線奧塞拉接球和艾弗森打了個手遞手傳球掩護。

    艾弗森走中線,扣球胯下一運,延緩進攻節奏。

    秦飛還是在底角埋伏,此刻安德森寸步不離地盯著他,眼裏也有些惱怒。

    剛才秦飛的救球,一大半責任得歸結到他沒有很好卡住位置。

    這誰能想到呢?

    前幾次,秦飛都是第一時間退防的,結果剛剛秦飛跑去救球了,而一救就有了效果。

    艾弗森眼觀六路,敏銳發現肯塔基的防線有些混亂。

    被喬治城救了一個球,大家心態都有些爆炸,跑位沒有到位很正常。

    但這在艾弗森的眼裏,那就是機會呀!

    他往後撤了兩步,麵對托尼的防守,猛然加速,運球往左超車,一步就過了他半個身位。

    “補一個!”

    托尼轉身去追逐艾弗森。

    肯塔基沒有及時合圍,艾弗森麵對內線沃克的防守,橫拉球大跨步往底線跳了一步,雙手舉球抬起。

    “要出手!”

    沃克奮力地撲了上去,艾弗森的投籃微微帶著一絲後仰,雙腳在前,速度很快。

    “唰!”

    再中!

    這就是答案!

    喬治城的球迷激動不已,連進兩球的艾弗森開啟殺神模式,要帶走比賽了!

    艾弗森卻不忘秦飛的功勞,退房時找秦飛擊掌,兩人一人一個,盯住了肯塔基兩個出現在首輪預測榜單上的後衛。

    時間隻剩下最後三分鍾,肯塔基落後分。

    勝負難料,生死未卜,誰能奪冠,到此刻都是個謎。

    而這場比賽已經進入了最關鍵的階段,在肯塔基重新換上五虎陣容後,兩隊開展最終決戰。

    代表了NAA花板的兩支隊伍,貢獻了近些年以來最火爆的一場比賽。

    “不能輸啊!”

    肯塔基的一些女球迷捂住胸口,心髒仿佛要跳出來,氣氛太過緊張。

    攝像師:別捂啊.......該有的激情就讓它徹底釋放,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就像我們同行信任飛過來的那球員一樣,頂多被撞一下而已,不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