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秦飛和艾弗森頻頻開展轉換進攻,兩人無論是誰拿到了球,都第一時間加速推進,有時候不等雙方的內線追過來,就已經完成了進攻。

    如此一來,癡迷於前場籃板衝搶的肯塔基就必須要作出一個割舍。

    是繼續衝搶前場籃板,還是放棄前場籃板爭奪,快速退防。

    肯塔基教練微微思考,選擇了隻讓安東尼沃克一個人留在前場衝籃板,其他四個人快速退防。

    這樣可以稍稍延緩喬治城的快攻,但節奏被艾弗森帶的有些快。

    肯塔基攻防時偶爾也會顯得比較毛躁,出現了一些失誤。

    隻剩最後10分鍾時,喬治城51比46領先肯塔基5分。

    肯塔基叫了暫停。

    “真他媽厲害啊。”

    肯塔基的教練感慨一聲,他第一次知道組成了一個“搶斷雙人”後場的球隊居然可以一瞬間提升這麽高的戰力。

    眼下肯塔基的兩個後場拿秦飛和艾弗森毫無辦法,攻防兩端都受到壓製。

    還好有安東尼沃克撐得住。

    安東尼沃克是一個萬金油一樣的球員,傑羅姆雖然使出渾身解數防守他,但依然被他拿下很多分,有些是中遠距離跳投,有些是內線二次進攻,他寬厚的身板、後衛級別的技術、柔和的手感都讓觀看比賽的NBA經理垂涎三尺。

    針對喬治城防守轉換的戰術,肯塔基隻能是依賴沃克去提升進攻成功率,並且努力快速退防,同時降低節奏,避免被艾弗森牽著鼻子走。

    前麵兩點還能做到,可節奏這種事情,球員隻要上了場,就很難自己掌握得住,有時候看著比分落後,不由得就急了。

    10分鍾時間落後5分,肯塔基完全是有機會的。

    “安東尼,你必須要拿出你作為球隊領袖的氣質,這場比賽是你大學生涯裏最關鍵的一戰,隻有戰勝了喬治城,你才能夠得到你想要的。”教練對著沃克猛灌雞湯,再不灌點就來不及了。

    沃克表情嚴肅,頻頻點頭。

    在另外一邊,艾弗森勾著秦飛的肩膀,兩人等著比賽重新開始。

    號和41號的背影輪廓模糊後又變得清晰。

    “有辦法搞定這個胖子嗎?”

    “好像不太好搞,但是他們也拿我們兩個沒辦法。”

    “也行,二打一還是開心的。”

    艾弗森聽秦飛這麽,搖搖頭:“這不是二打一的問題,這是要把他們全隊都擊敗才行。”

    秦飛大吃一驚,低聲道:“你是我們二打五?”

    艾弗森:.......

    嗶——

    正在瞎扯中,比賽重新開始,兩人登場繼續比賽。

    肯塔基經過調整後,球員心態恢複了一些,進攻中,安東尼沃克繼續在中距離位置,持球往裏衝擊,以半拋投的方式命中分。

    攻守轉換,秦飛弧頂持球。

    艾弗森肘區兜出來接球,麵對防守他的托尼,試探一步。

    托尼防的很嚴密,艾弗森沒有什麽出手的空間,開始轉為運球,跨下運球晃左,大踏步往右突破,幅度非常大。

    托尼勉強能跟上艾弗森的腳步,但艾弗森依舊有身位上的優勢,吸引對方包夾,再分給中路空切進來的秦飛。

    人太多了,秦飛接球再轉弱側傑羅姆,傑羅姆衝擊籃筐打鐵,籃板掉到沃克手中。

    沃克剛準備轉身運球衝擊,眼前忽然閃過一道黑影。

    “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