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是圓寸,秦飛也是圓寸,兩人身型都是削瘦修長型。

    站一起,有一種青春飛揚的感覺。

    肯塔基證實遇到了真正的麻煩。

    秦飛加入陣容之後,喬治城外線防守發生了質的變化。

    這廝有單防能鎖死箭頭人物,也能和艾弗森默契換防,偶爾還會幫助隊友去進行一些協防。

    在肯塔基教練看來,秦飛協防的時候危險度也很高,因為這家夥手很快,有著突出的搶斷能力。

    看台上的球探都不是傻子,喬治城這一番變化太明顯了。

    如果之前喬治城是被肯塔基壓著打,那到秦飛上場之後,喬治城已經扭轉了這個勢頭,並開始與肯塔基分庭抗禮。

    兩隊經曆了一段時間的拉鋸戰。

    比分上漲的速度也很慢,期間,喬治城換上了賈希迪,等於此時一共進行了七人輪換。

    肯塔基那邊也很保守,隻比喬治城多輪換了一個前鋒,八人輪換。

    艾弗森一分鍾都沒有休息,這也是他主動向湯普森要求的。

    這場比賽,他當成了在喬治城最後一場比賽來打,不想給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任何遺憾。

    艾弗森的體能非常恐怖,越到比賽最後,越有鬥誌,仿佛有著用不完的精力。

    進入NBA之後,他常年出場時間都在四十分鍾以上,是真正的體能狂人。

    拉鋸戰中,對抗十分激烈,球迷們看的目不轉睛,生怕錯過每一個場上的細節。

    一口氣到半場結束,肯塔基5比4隻領先喬治城1分。

    秦飛上場之後就沒下來,上半場貢獻7分1次搶斷,數據上比較一般。

    但是他在場上給喬治城營造了強大的防線,是喬治城得以慢慢將比分追上來的關鍵。

    所以用秦飛和佩奇的差別就在這裏。

    後者防守一般,投射較好,能夠在順風局時貢獻強大火力,但打逆風局不行;而前者不是一波流選手,卻能夠決定球隊下限,被人直接帶走。

    ........

    當全美直播,收視率不斷提升。

    經紀人圈子裏,對秦飛感興趣的人終於是又冒出幾個。

    不過這個時候,他們得到了風聲,原來秦飛早就已經和特勒姆接觸過了。

    特勒姆畢竟也是圈裏的一號人物,雖然此刻還及不上大衛法爾克這樣的頂尖經紀人,但手裏也是有許多資源的。

    有些的經紀人當然不會這麽輕易的放棄,隻要秦飛一沒有和特勒姆簽約,那麽他們還是又機會的。

    所以這些經紀人開始想辦法和一些能夠影響到秦飛的人接觸。

    哪些是能影響秦飛的人呢?

    第一想到的就是秦飛的家人。

    他們知道秦飛的家人在紐約皇後區,有個在上高中的妹妹,有個普通工薪階層的阿姨,家庭並不富裕,但也不算太差。

    看起來並不是像許多黑人球員一樣需要幫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