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的球員也來到了現場看比賽,半場過後,他們相信不出意外的話,喬治城就是他們的決戰對手。

    相對於喬治城,肯塔基寧願和名氣更大的杜克大學交手。

    因為看著陣容,喬治城就要比杜克更強。

    教練的表情很嚴肅,現場偶爾還有個鏡頭給到了肯塔基的教練,好像正在和助理教練商討什麽內容。

    兩人討論的是關於聯防的變化。

    純粹的聯防搞不定速度奇快的艾弗森,更何況弱側還有一個秦飛,秦飛的突破也凶猛,聯防本來是減少球員跑動的戰術,如果跟著艾弗森的節奏走,球員消耗比不打聯防更大。

    “我們的球員比杜克的更好一些,聯防當然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一對一也可以嚐試,最多在艾弗森身上浪費兵力包夾一下。”

    “杜克的防守轉換打得不錯,在喬治城沒有換上秦飛之前,他們的外線防守是有漏洞的。”

    “沒錯,艾弗森雖然能搶,但他賭博性的失位也比較多,艾弗森加上那白人後衛的防守效果並不好,這是可以利用的點。”

    兩人認定了杜克凶多吉少。

    事實上也差不多,杜克從下半場開始,一直沒有打出成功的反擊,始終未能變成“一個球就能追上”的分差。

    球員心態很不好,防守端動作更大,犯規數目迅速積累。

    這又成為了杜克的隱患,最後第七分鍾時,杜克內線身背四次犯規,隻能提前下場休息。

    秦飛這個時候也不冷嘲熱諷了,以免對方狗急跳牆,心態爆炸。

    他下場時,個人比賽得分定格在15分。

    但卻送出次搶斷,其中次搶斷都讓喬治城打出了搶斷快攻得分,極大的增長了士氣。

    全場比賽得分最高的依舊是艾弗森,艾弗森得到了分。

    毫無疑問,艾弗森就是NAA裏最能得分的球員,隻要他想要得分,沒有人能夠阻攔他,連限製他都非常困難。

    全場比賽結束後,湯普森擁抱老K教練。

    兩位名帥之間心心相惜,杜克雖然失敗了,但卻值得尊敬。

    因為身處不同聯盟,基本上隻能在全國錦標賽上碰麵,交手的機會並不多。

    “你們今年兩個夥子打的真的不錯。”

    老K教練對艾弗森和秦飛的印象深刻,尤其到了秦飛:“那華裔後衛打球非常聰明,兼具突破和終結能力,好好培養的話,指不定又是一個阿倫艾弗森。”

    這評價很高了,艾弗森已經代表了NAA的花板戰力,老K是秦飛有NAA的花板潛力?

    一旁聽到老K這麽評價某人的助教錢德勒大吃一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