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登場之後,杜克的問號就從“如何防守”變成了該“如何更好地完成進攻”。

    杜克的後衛不由地想起了前幾北卡年輕後衛卡特接受采訪時的話——你覺得你下一回合能過他,然後他馬上就能就地搶斷你,而且他還不失位。

    這就是為什麽湯普森喜歡用秦飛,以及秦飛迅速上位的原因,不是因為進攻,而是因為防守。

    這種一場都打不了多少回合的比賽裏,防守和籃板的重要性被不斷放大,並被很多教練認作是獲得勝利的關鍵。

    秦飛的臉上很平靜,心裏卻很高興,自己現在這防守應該是達到了NAA花板了。

    “來,你放心大膽的攻擊我,能得分算我輸......”

    那後衛一看秦飛的眼神不對勁,更加警惕了,運球的時候側著身子。

    心裏默念:珍愛運球,遠離秦飛......

    秦飛專注於防守,進攻的時候,球權還給艾弗森去解決。

    艾弗森扣了個籃後手感就突然回來了,連著中距離“唰唰”狂進,好不容易有個沒進的,被籃下傑羅姆撿漏,上籃命中。

    嘿,這麽一打,喬治城瞬間將局勢扭轉回來,追平並且反超比分。

    老K教練隻能叫個暫停,緩和一下場上局勢。

    “做得好啊夥計們!”

    另一邊的湯普森雖然沒有放下白毛巾,但表情舒緩,顯然壓力比較輕,他手裏戰術板上沒有畫什麽戰術,而是用“冠軍”“勝利”這樣的字眼來刺激球員產生更多的興奮。

    暫停過後,兩隊人員重回場上。

    這個時候,鏡頭頻頻給到了秦飛,因為從明麵上看,就是秦飛登場之後,局勢陡然發生變化,喬治城翻身壓過了杜克。

    “如果,艾弗森是喬治城的王牌球員,那秦飛就是喬治城的秘密武器,很多人搞不懂為什麽對方這麽難對付,因為對方出拳不是出一拳,而是一拳接著一拳的組合拳。”

    轉播主持人的比喻讓更多的人開始認知到秦飛,這個在主持人口中幾乎和艾弗森“同級別”的喬治城球員,這麽厲害?

    球迷們湊個熱鬧,聽這意思,喬治城是有雙子星唄?對戰杜克大學草根?

    杜克大學打死也沒想到,有一在對麵的襯托下,居然成為了平民球隊。

    平民就平民了,能贏啥都可以。

    可這比賽是真的難打,喬治城這後場雙槍凶猛,而當裁判再次吹罰防守球員犯規時,老K教練也顧不得風度了。

    “這他媽的也犯規?”

    老K雙手一攤,在裁判邊上施壓:“你仔細看這家夥的突破,他就是奔著造犯規來的!”

    裁判撇了一眼老K教練。

    啊!名帥,那忍一忍,沒話。

    老K也沒多少,將自己該有的情緒表達到位就行了。

    一個優秀的教練,一定是一個優秀的表演者,當他們站在場上時,所有看起來的不理智都是理智行為,都有著自己的目的性。

    湯普森教練早就察覺到了老K的施壓,不過他並不著急將這份壓力彌補回來,眼下喬治城狀態正佳,氣勢很足,裁判未必會如老K所願改變風向,而且喬治城突破多,對抗下產生犯規,哨聲多一些也實屬正常。

    果然,裁判還是沒有什麽太大的變化,杜克本身突破就比較少,得不到哨子很正常。

    艾弗森打滿了上半場,秦飛則是在上半場快結束時才下場休息。

    此時佩奇上場,佩奇雖然是首發球員,上半場前後加起來時間也就6分鍾,剩下的14分鍾都是秦飛在打。

    他成為了假首發,憋了勁想要證明自己,可就是弄不好,不光是防守端無法像秦飛那樣做出貢獻,進攻端的遠投也無法命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