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後區。

    朱莉和曼迪兩人早早地回到了家中,打開電視機,收看NAA的全美直播。

    隨著秦飛在大學裏混的風生水起,兩個本對NAA沒有多大了解的人也開始了解這個聯盟,知道這個聯盟裏最受關注的就是上半年的籃球聯賽和下半年的橄欖球聯賽。

    而此刻,籃球賽事中,打入全美四強的球隊中,有一位球員就是他們的親人。

    這太讓她們兩人感到開心了,曼迪不止一次地和她的同學炫耀過,她的哥哥是喬治城驚歎隊的球員。

    下午五點多,比賽即將開始。

    轉播的鏡頭中,並沒有給秦飛太多的特寫畫麵。

    多數情況下鏡頭都是在找兩個球隊主教練,以及艾弗森這樣的明星球員,偶爾會甩到秦飛的臉上。

    秦飛作為替補,早早地就和替補隊友坐在了場下。

    場上是兩隊的先發球員。

    杜克比南加大肯定要強,但也沒有強到哪裏去,秦飛覺得過今年的杜克不是太大的問題,打肯塔基才是真正的難關。

    等到了後麵幾年,杜克湊齊了布蘭德、馬蓋蒂等悍將,才是真的強。

    不過隻有他有這樣的想法,喬治城上下都將杜克當成了勁敵來對待。

    人生往往就是如此,第一反應就是——哦,那可是杜克!

    生大場麵的,也就艾弗森一人而已。

    裁判是來自於印第安那州的一個中年帥哥,頭發梳理地特別齊整,麵容嚴肅,一看就是謹慎仔細的人,他走到兩個主教練的身邊,分別進行了溝通,然後通知先發球員上場。

    比賽正式開始......

    坐在場下的秦飛默默觀察杜克大學的球員,沒有一個是他認識的“未來球星”。

    打的是標準的整體進攻,和北卡最大的區別在於,杜克的節奏很快,不拘泥於陣地進攻,在防守反擊上都積極參與,顯得更有活力。

    喜歡防守反擊的球隊容易打出一波流進攻,一旦氣勢起來了,一套組合拳就能夠將對手撂倒,能造成全民皆兵的效果,最大限度地降低沒有王牌球員的影響。

    所以杜克的重心就是搞好防守。

    艾弗森早就習慣了羅地網一般的防守,杜克的區域防守雖然做得好,卻還沒有到讓他不適應的地步。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喬治城今手感整體不佳。

    手感不佳導致的後果就是對方的後場籃板增加,有更多的機會去打反擊,杜克一度占據上風,以1比8領先。

    “秦,準備上場。”

    湯普森也沒叫暫停,而是招了招手,把秦飛喊到了跟前。

    現場的鏡頭很機靈地把鏡頭切換到正準備上場的秦飛身上,隨後便在轉播的鏡頭裏打出了一行數據。

    本賽季秦飛在NAA場均可以拿下10.分.7個籃板.5次助攻和0.9次搶斷。

    解員相應地介紹了一下秦飛。

    電視機前的觀眾有一些記住了秦飛的名字,但大部分都很快就忘記了他叫什麽,就大概知道喬治城有個華裔後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