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的最後一,秦飛像往常一樣。

    早起,晨跑,吃飯,休息,訓練.......

    海倫娜將她宿舍的電話告訴給了秦飛,秦飛在晚上的時候,去電話亭裏打了個電話。

    “新的一年有什麽願望嗎?”

    海倫娜的聲音聽著有些甜膩。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打上首發球員吧!”

    這根本不是什麽願望,更像是秦飛的一種目標。

    但秦飛知道,這目標是有多難,就目前他的技術風格,教練是不會把投**準的多的佩奇放在替補席,因為佩奇根本不適合做第六人,並且能為艾弗森拉開更大的空間。

    所以他如果想要上位,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佩奇受傷了........咳咳,這麽想有點陰暗,拿來許願就更不合適了。

    “你呢?”秦飛問道。

    “不告訴你!”

    海倫娜傲嬌地哼了一聲。

    “不也好,不出來比較靈光。”秦飛給自己找了個台階下。

    海倫娜卻急了:“不啊,出來也靈光的!”

    她擔心的是秦飛剛剛都把“願望”出來了,要是出來就不靈光,豈不是沒辦法如願了?

    .........

    1月初,放完寒假的同學們開始陸陸續續的返校。

    學校慢慢也開通了餐廳、圖書館等地,人氣持續上升。

    偶爾還會下場雪,不過不影響秦飛等人的訓練。

    秦飛萬萬沒想到,如願的機會居然這麽快就到來了,在1月日的訓練中,維克多-佩奇扭傷了自己的腳踝,需要休戰半個月的時間。

    佩奇受傷的並不嚴重,他自己有些鬱悶,今年他也大四了,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關係到能否找到工作。

    秦飛一臉古怪,早知道這麽靈驗,就許個願望做球隊老大了........

    佩奇一受傷,後衛先發位置空缺,換誰合適?

    最終,主教練約翰-湯普森決定任用大一新生秦飛。

    秦飛本來就已經是球隊第六人的角色,提升至先發合情合理,隻不過二隊的很多球員心裏無比唏噓。

    這大哥的升位速度太快了,幾個月前大家還都是二隊的夥伴,如今就隻能仰望他了。

    秦飛升任先發後沒多久,球隊就前往佛羅裏達,挑戰邁阿密大學颶風隊。

    這支球隊是1991年才加入的大東聯盟,後來在004年的時候又離開了聯盟,從地形上看,距離華盛頓等大東聯盟的城市太遠,打一次比賽相當不方便。

    佩奇既然受了傷,湯普森就沒有帶上佩奇,讓他在學校裏好好養傷。

    並且減少了出行人員,隻帶了大名單上十二個人加助理教練和領隊,一共十五個人前往佛羅裏達。

    邁阿密是全美最溫暖的城市,一月份的平均氣溫要接近0度。

    從邁阿密大學球隊的名字可以看得出來,這地方的颶風比較活躍,颶風季節從六月份開始,一直甚至持續到11月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