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拜拜......

    當其他人還在享受聖誕假期的餘韻時,秦飛已經坐著大巴車重返校園。

    過了聖誕節就好比是NBA裏過了全明星賽,很多掉了隊的球隊基本上不太可能再去競爭榜首位置。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一些球探包括經紀人等等,出入學校、球館等地更加頻繁。

    秦飛回到學校沒多久,唐倩就找到了他。

    “華夏留學生的活動嗎?”

    秦飛猶豫了一下後,還是點頭答應了。

    這個年代,留美學生本來就不多,喬治城大學裏的華夏留學生每年也就那麽幾個人,總的來,能夠來喬治城留學的,都是家境不錯的。

    秦飛不算是留學生,不過唐倩知道秦飛中文很好,也一直把秦飛當成和他們一樣的,這次的這個活動,純粹就是還留在學校裏留學生們搞的聚會。

    聚會放在了學校外麵一個咖啡館裏,一共就來了十來個同學。

    咖啡館裏放著舒緩的音樂,同學們聲地著話。

    秦飛和唐倩一起到來時,他們就向著秦飛揮了揮手。

    秦飛是學校的名人呀,打NAA的華裔,從古至今都沒幾個。

    “咖啡館裏這麽安靜,合適聊嗎?”秦飛心裏吐槽,麵帶笑意,然後坐在了留學生們的中間。

    一坐下來,他就成為了焦點,眾人就開始圍繞著他聊。

    沒辦法,這裏就他一個人是名人。

    唐倩看不下去了,攔著眾人道:“好了好了,別老是問秦飛了,咱們這是交流會,不是采訪會。”

    一個戴著眼鏡的男生笑了笑,道:“瞧您這話的,咱們都是秦飛的粉絲嘛,所以才忍不住想要和秦飛多聊幾句,彼此加深一下了解。”

    “對啊,之前一直見不到秦飛,今總算是見到真人了。”其他人隨聲附和道。

    秦飛開玩笑地道:“過兩驚歎隊又有比賽了,你們可以一起來現場幫我加油呀!”

    “行啊!”那戴眼鏡的男生笑道:“本來大家都是華人,就應該要相互支持嘛!”

    他年紀輕輕,話語氣卻頗為老氣,秦飛知道這個戴眼鏡的男生叫趙東軍,是這一次聚會的發起人,也是他讓唐倩來邀請秦飛參加活動。

    趙東軍有些自來熟,聊了幾句後,開始和秦飛稱兄道弟。

    “老秦是哪裏人?”

    “我呀,江南省的。”

    秦飛江南省一出來,馬上得到兩名留學生的呼應,“我也是江南省的!”

    江南省在華夏諸多省份中屬於經濟發達的地區,老百姓生活富裕,而且父母普遍比較重視教育,留學生裏有幾個江南省的學生不足為奇。

    秦飛笑著伸出手來,和那兩個江南省的“老鄉”握了握手。

    “我是首都的。”趙東軍笑著介紹了一下自己。

    “幸會幸會。”秦飛馬上伸手和趙東軍也握了握手。

    “所以您是很早就來了米利堅嗎?”

    “算是吧,領養我的是紐約皇後區的一對夫婦,他們告訴我是來自於華夏江南省的。”秦飛把自己出生圓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