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艾弗森的表現已經可以了,在眾多球探心目中都打上了A級表現。

    至於現在的觀察,無非是居於一個球探的基本素養,想要看看有什麽未被挖掘的球員。

    掌控局勢的維克多-佩奇是一個年齡稍大的球員,如果佩奇是大一新生,能有這份沉穩和戰術素養,那就是才,可是他已經是大四了,進入NBA就隻能作為即戰力,所以球探們都不看好維克多。

    到是奧賽拉.......

    米06的奧賽拉又展露了一把勾手,這一次勾手的距離很遠,籃球精準掉入了籃筐之中。

    “即戰力,個頭矮了些......”

    球探們打出了級的評價。

    奧賽拉很快也被換下,賈希迪換上。

    內線組合變成了傑羅姆-威廉姆斯和賈希迪-懷特。

    傑羅姆-威廉姆斯在選秀預測排行榜上比奧賽拉還要高一些,場上位置是大前鋒,體重比較輕,隻有9公斤,但作風強硬,防守出色,敢於比他更高更壯的人肉搏,後來進了NBA之後,成為了著名的三狗之一的“垃圾狗”。

    0歲的賈希迪-懷特是二年級球員,在球隊中給兩個老大哥打替補,力量出眾,爆發力驚人,身高六尺九寸,體重高達一百二十公斤,是球隊中體重最重的球員。

    賈希迪一上來,喬治城大學的護框和籃板水平大幅度上升。

    波士頓學院的教練看得羨慕,喬治城大學的內線儲備太好了。

    這樣的兩個大漢保護下,喬治城大學的內線簡直就是禁飛區,波士頓學院的球員根本無法完成挑戰。

    “怎麽還不給秦飛傳球呢?”

    看台上的內森幾人有些鬱悶,秦飛上場了之後,一直在進行折返跑,都沒有任何表現的機會,五項數據均為零。

    他們作為秦飛的粉絲,隻關注兩件事,一件事是球隊贏了沒有,另一件事是秦飛數據好不好。

    如果球隊贏了,秦飛數據一般,他們不會感到高興;如果球隊輸了,秦飛數據爆炸,他們感到遺憾中帶著一絲欣慰;如果球隊贏了,秦飛數據也還可以,這就是最完美的狀態,很開心。

    “快傳球給秦飛呀!”

    他們在那邊急得直轉,關鍵秦飛自己也沒有主動進攻,觸球幾次隻做了轉移工作。

    就在秦飛上場第三分鍾時,秦飛反跑甩開了防守球員,接到維克多的擊地秒傳!

    這是好機會!

    接球一瞬間,秦飛的速度就有一個暴漲。

    接球後直接殺進了禁區,賈希迪為秦飛卡主對方中鋒。

    秦飛隻運了一下,左腳單腳踩在地麵上。

    他右手持球高高舉起.......

    穩了,一個漂亮的上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